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的加大以旧换新力度 换蒸立方五虎上将更超值

2009年12月16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美的微波电器于今年10月份展开的以旧换新活动,任何废旧家电都可以换购高端蒸立方微波炉,并且可以最高折现400元,确实让不少消费者得到实惠。为了进一步回馈消费者,美的决定加大以旧换新的力度,在原来以旧换新的基础上举办“五虎贺新春 健康蒸立方”的优惠促销活动。

消费者换购 “五虎上将”蒸立方五款指定机型,即可享受三重优惠。该活动于12月20日开始,一直持续到2010年2月21日,历时2个月。届时,消费者能以更优惠的促销价换购这五款产品,并获得促销礼包和新春大礼包等超值礼品。

  据悉,美的推出的“五虎上将”分别是“健康虎”、“幸福虎”、“吉祥虎”、“如意虎”、“发财虎”,希望寄予美好的寓意,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消费者购买这五款蒸立方,就可以享受到促销价和促销大礼包第一重礼。拿旧家电换购的顾客,在此基础上还可以进一步享受到第二重礼:新春价,即比促销价更低100元的优惠和丰富的新春赠品。而如果换购 “健康虎”、“幸福虎”、“吉祥虎”、“如意虎”这四款微波炉,还可以获赠第三重好礼——美观又实用的“美的蒸蛋器”。促销价、新春价、促销礼包、新春礼包、蒸蛋器,重重好礼、重重优惠,让“五虎上将”非常超值。

  虽然“五虎上将”相比平时更低价更实惠,但是作为美的高端微波炉,这“五虎”的质量和品质却丝毫没有打折。它们不仅延续了美的高端微波炉蒸功能卓越,炉腔容量大、下拉门设计、外观时尚、工艺精良等优良品质,而且个个武艺高强。

  健康虎,采用创新高温蒸和新一代纳米银技术,不仅能快速蒸熟食物保留食物的营养,又能长效杀菌除异味,为消费者的健康护航。幸福虎,运用黑晶全幅大平板,设有9味智能美食菜单,智能操作,轻松完成。同时还设有4味西式点心菜单、4味专有养颜瘦身菜单、4味“宝宝专家”菜单,用智能和科技让全家享受甜蜜生活。吉祥虎,还有湿度感应智能芯,蒸烤翻热一步到位,更有爱心3秒延时启动,保护微波炉“心脏”常用常新。如意虎,集光波、微波、蒸汽于一身,电子除味智能保养,还且节能省电,智能轻松。发财虎,多种蒸汽模式组合,蒸功能更加强大;湿度感应菜单,烹饪更加智能,而中国风设计风格,给即将到来的节日增添不少喜庆。

  美的微波电器事业部负责人告诉记者,原来的以旧换新和本次元春促销活动一起执行,消费者可以选择拿废旧电器换购“五虎”之外的任一型号蒸立方,也可以换购“五虎上将”享受三重大礼。换购程序仍然非常简便,当场折扣、当场兑现,不需要办理任何手续。而且换购的产品和正价购买的产品一样,都可以享受到美的周到、完善的售后服务。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