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2999元特价 宏碁eMD725笔记本低价出售

2009年12月16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宏碁eMachines D725(421G25Mi)笔记本又降价了,这款产品原先售价仅为3499元,并且硬件升级也升级了,从原来的T4200的CPU 升级为T4300的。现在降至2999元,性价比更是惊人,在元旦来临之际还没有来得及购买笔记本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机会。

16;9LED屏 宏基EMachines娱乐本仅售3999元

宏碁 eMachines D725(421G25Mi)外观

  eMachines D725(431G25Mi) 在外观上,却依然做得非常精致,A面镶嵌了凹凸有致的花纹,既提升档次又不乏时尚之感。

  屏幕方面,本本采用的是14.1英寸的WXGA+显示屏采用16:9风格,拥有1366×768的标准分辨率,显示效果细腻出色。机身尺寸337×227×26-39.9mm,约2.4Kg,携带起来还算方便。

  

16;9LED屏 宏基EMachines娱乐本仅售3999元
   
16;9LED屏 宏基EMachines娱乐本仅售3999元

  宏碁 eMachines D725(421G25Mi)左右接口设计

  从总体配置上来看,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主要是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T4200处理器,(主频2GHz主频),集成Intel GMA 4500M显卡(支持微软DirectX 10技术)。标配1GB DDR2内存,250GB高速硬盘以及DVD±RW双层刻录光驱,并且预装Linux操作系统。

16;9LED屏 宏基EMachines娱乐本仅售3999元

宏碁 eMachines D725(421G25Mi)键盘特写

  eMachines D725(431G25Mi) 接口方面,拥有2个USB2.0接口,RJ45,一组声音输入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并且内置五合一读卡器;数据传输方面,内置10-100-1000M自适应网卡以及802.11b/g无线网卡,方便用户传输各种数据。续航方面,随机标配6芯锂电池,官方标称续航时间为2-3小时,表现出色。

16;9LED屏 宏基EMachines娱乐本仅售3999元

宏碁 eMachines D725(421G25Mi)整体

  编辑点评:作为宏碁旗下高性价比笔记本的代表,eMachines D725-431G25Mi不仅配置不错,而且在降价后,2999元的价格更加诱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下面的商家联系,当然,提及天极网还可以享受更加优惠的价格及服务。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