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物有所值 商务首选低压富士通P8110B

2009年12月16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对于商务人士和要求较高的朋友来说如何选择一个适合的笔记本呢,要买的好又要花的值才是精明的消费者。目前笔记本市场上瞄准高端市场的品牌是不少的,其中富士通就是一个比较出色的产品品牌。上个与富士通推出了一个新品LifeBook P8110B,因为从配置到性能上来说都主要根据高端用户的需求设计,因而价格也是颇为高昂的14888元,各位买家还是先和编辑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产品吧!

低压轻薄商务本 富士通P8110B新品上市

富士通P8110B

  从外观来看,富士通P8110B采用镁合金顶盖设计,机身重量仅1.38公斤,精炼流畅的简约金属边线设计闪耀着自信无限的光泽,移动出行超便携、放进背包正合适。12.1英寸Super Fine超绚丽LED宽屏,亮度高达300流明,1280x800高分辨率,内室外拥有绝佳视觉感受。

 

低压轻薄商务本 富士通P8110B新品上市

富士通P8110B

  从配置上来说,富士通P8110B搭载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 SU7300(1.30GHz, 前端总线800MHz, 3MB 2级缓存),2G DDR3内存,320G硬盘,Intel GM45芯片组,集成X4500集成显卡;预装正版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采用防渗漏键盘设计,提供扩展坞接口,支持Atheros XSPAN802.11ABGN无线模组或英特尔 WiFi Link 5300AGN(3x3) 网络连接,拥有200万像素摄像头、蓝牙V2.1等完备的实时通讯功能;同时,全新防滑触控板更支持多点触控功能。据官方消息,该机拥有长达8小时电池使用时间,非常的不错。

低压轻薄商务本 富士通P8110B新品上市
 
低压轻薄商务本 富士通P8110B新品上市

富士通P8110B

  从接口方面来看,富士通的做工还是非常的精细和考虑周到的,所以各种扩展接口都是非常齐全的,所以买家不用担心。

  编辑点评:富士通的产品主要是针对高端的用户的,只有偶尔的促销才有大众能够接受的性价比产品出现。这款富士通富士通P8110B定价为14888元虽然有点高昂,但是对于有需要的朋友来说也是物有所值的。有兴趣的买家可以向商家咨询一下啊!

  【参考价格】14888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