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的微波炉以旧换新再掀新高潮

2009年12月16日1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科技时代_美的微波炉以旧换新再掀新高潮

  推出五虎机型,更多选择,更多优惠

  美的微波炉以旧换新再掀新高潮

  美的微波电器自10月10日起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以旧换新活动,任何废家电都可以直接换购美的最新产品蒸立方。该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全国消费者的欢迎。

  记者了解到,美的在原来以旧换新的基础上,即将在元旦春节期间举办“五虎贺新春 健康蒸立方”的优惠促销活动,推出分别以“健康虎”、“幸福虎”、“吉祥虎”、“如意虎”、“发财虎”命名的五款中高端蒸立方微波炉,简称“五虎上将”,希望寄予美好的寓意,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届时,消费者能以更优惠的促销价换购这五款产品,并获得促销礼包和新春大礼包等超值礼品。

  如此一来,消费者不仅可以有更多选择,还可以享受到更多实惠,美的微波炉以旧换新活动也将再掀新高潮。

  斥资千万、手续简便 美的以旧换新让消费者省钱又省心

  在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号召下,很多企业都在开展以旧换新活动。但是为了控制成本、减少企业负担,大多只限于单一品类的换购。比如冰箱只能用冰箱等大家电换购,电视只能换购电视。个别以旧换新活动,还对品牌有所限制。这样部分消费者就被排除在外,不能参与到以旧换新活动之中,以旧换新的力度和实惠程度也就大打折扣。

  为了让全国的消费者都能参与到微波炉以旧换新之中去,美的微波电器事业部斥资千万举办以旧换新活动,任何废旧家电,不论品类、不论品牌,都可以拿来换购美的任一型号的微波炉,并且最高可以折现400元。如此大手笔,在国内以旧换新活动中是非常少见的。

  大小废旧家电都可以当钱花,让消费者真真切切得实惠。而美的手续简便、当场兑现的换购细则让消费者更加省心。据了解,美的为了方便消费者快速、便捷地进行换购,特地简化了换购程序。消费者只要拿废旧家电到美的微波炉终端卖场,就可以当场评估、当场折现、当场换购,不需要办理任何手续。而且美的还承诺消费者,换购的产品和正价购买的产品一样,都可以享受到美的周到、完善的售后服务。

  以旧换新也升级 五虎上将更实惠

  美的微波炉以旧换新活动的举行受到了全国消费者的欢迎。美的微波电器事业部决定将以旧换新进行升级,通过丰富活动内容,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享受到更多实惠。

  “为了让消费者换购的更加实惠,我司与苏宁电器合作推出了‘五虎上将’,消费者换购指定的五款蒸立方微波炉,就可以享受到超低的以旧换新价。”美的微波电器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美的推出的“五虎上将”是分别以健康虎、幸福虎、吉祥虎、如意虎、发财虎命名的五款蒸立方中高端微波炉。外观设计上,采用腔体铆接技术,坚固更美观、时尚、精细。技术上,运用美的新一代高温纳米银技术,长效抗菌,除异味。而且25L黑晶全幅大平板,更大空间更多容量,性能、效率等指标都创新高。下拉门设计,满足左右手习惯的同时,更方便顾客取放食物。而且这五款高端微波炉的以旧换新价在600——1500元之间,可以说非常实惠。

  家电专家认为,美的以旧换新活动的展开和内容的进一步丰富,不仅让消费者得到更多的实惠,推动美的微波炉的销售,也有利于微波炉行业的升级和换代,为微波炉的发展打开新局面。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