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预交定金以一当十 河北国美元旦让利提前启动

2009年12月16日15: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12月31日起国美电器将会启动元旦“疯狂折扣”促销活动,国美电器已经准备好了充足的畅销新品和名品家电,从12月31日起掀起元旦促销风暴,消费者将会再次感受到全国最大家电连锁带来的无比震撼,全省17家门店家电产品跌至年度谷底价。

据了解,定金翻倍升值和价格直降成为国美此次促销活动的最大亮点。

  预交定金 翻倍升值

  “预交定金,以一当十”一向是国美大促销的“保留节目”。据了解,此次的定金升值活动,将会区别于以前的任何一次,不再是预交定金只能享受升值的固定金额,至于将会以怎样的优惠形式出现,本周开始将会陆续揭晓此次预交定金的终极优惠活动。

  此次的定金升值分为10、50、100、200、300五个种类,涵盖全部阶层的消费群体,据国美市场部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的定金升值,最高的可以升值几十倍,是在河北的家电市场从来没有过的。

  消费者参加此次的预定活动,至少可以享受3种以上的优惠,而且采用的让利方式都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方式,价格直降也是此次定金升值的核心。定金升值活动规则去掉了以前的复杂繁琐,将会更加的清晰明了,消费者可以做到一目了然。

  打破行业常规 直接降价

  国美此次的元旦促销活动,将会以价格直降为主,取消赠品。消费者购买家电可直接享受到剔除赠品的实际价钱,相比其他商家捆绑赠品的行为,国美的价格直降为消费者带来的好处更加明了,消费者可用省下来的钱购买其他需要的产品。

  从历年各个家电商家的促销活动来看,买家电送礼品是最常用的促销方式之一,对于消费者来说好像是的到了额外的实惠,其实商家都把赠品的成本算在了购买家电的价格之内,所以众商家多选择此种促销方式,价格直降也成了各商家较为忌讳的促销方式。而此次国美打破常规,取消赠品,将价格直降做为此次元旦的唯一活动,无疑开创了业内促销的全新模式,打破垄断促销模式,直接让利消费者。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