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星S8000C荣膺2009年iF中国设计大奖

2009年12月16日1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近日,2009年iF中国设计大奖评选揭晓,三星S8000C在390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09年iF中国设计大奖。

  

  作为一个长久性的、声誉卓著的奖项,iF设计大奖已有半个多世纪的悠久历史,目前已经成为全球设计界两大重量级奖项之一,每年都有30个国家,超过1800个设计作品参加竞赛。

  此次获此殊荣的三星S8000C凭借在材质、性能、外观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得到评委的一致赞赏。此款手机最主要的特点是应用了全新升级的TouchWiz2.0用户界面和AMOLED创新材质,并搭载了800MHz的高速处理器,是一款拥有高速处理能力、高品质影音呈现、高效全面应用的精品之作,问鼎该奖项也是实至名归。

  

  三星始终致力于技术创新和设计创新上的双重飞跃,继2003年iF设计大奖在中国开设以来,三星已有数百款产品荣获该奖项。S8000C的获奖表明了三星优秀设计的重视再次获得高度赞赏,又一次完美演绎了三星“科技与时尚相结合”的产品理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