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用DC实惠之选 尼康S230岁末低价送好礼

2009年12月16日16: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为一款年初发售的新品,尼康S230凭借其小巧的金属机身和靓丽的色彩深得年轻用户的青睐。而这半年多以来在市场上的优异表现,也足以说明尼康S230这款家用卡片机经受住了消费者的考验,值得消费者的信任和选购.今天笔者得知,商家推出了S230新的优惠套装,送2GB卡、包和贴膜,其售价仅为999元。


家用DC实惠之选 尼康S230岁末低价送好礼

图为:尼康S230数码相机正面图

  尼康COOLPIX S230配备了1/2.3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的CCD影像感应器,可以记录3648×2736像素的照片。高素质3倍尼克尔光学变焦镜头,能够覆盖35-105mm等效焦距范围,使得其在焦段上基本可以满足日常拍摄需求。

家用DC实惠之选 尼康S230岁末低价送好礼
 
家用DC实惠之选 尼康S230岁末低价送好礼

图为:尼康S230数码相机背面及侧面图

  在液晶屏幕上,尼康COOLPIX S230采用了磨砂材质触摸式LCD,相比亮面的触摸屏,这磨砂材质表面拥有更高的触摸灵敏度和更好的手感。消费者可以对相机的屏幕亮度进行5级调整。

主要产品参数:


尼康 S230

机身类型

消费

手动操作

全自动

感光元件

CCD

感光元件尺寸

(1/2.3)英寸

有效像素

1000万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光学变焦

3倍

显示屏尺寸

3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TFT LCD 带显示屏触摸式控制和抗反光涂层

快门速度

1/1000~2秒、4秒(夜景)

感 光 度

ISO 80、100、200、400、800、1600、2000,自动(自动模式范围 ISO 80-800),高 ISO 感光度自动(ISO 80-1600)

场景模式

人像模式、风景模式、运动模式、夜间人像模式、宴会/室内模式、海滩/雪景模式、夕阳模式、黄昏/黎明模式、夜景模式、近摄模式、食物模式、博物馆模式、烟花表演模式、单色模式、手写备忘模式、逆光模式、全景辅助模式

连拍功能

连续拍摄(约 1.2 fps),BSS,连拍16张,定时拍摄

面部识别

笑脸模式

外形设计

紫色、夜蓝、闪红、暖银

外形尺寸

约91×57×20mm不包括机身突出部分

随机附件

可充电锂电池 EN-EL10,充电器 MH-63,USB 线 UC-E6,音频 / 视频线 EG-CP14,相机带 AN-CP19,软件套装 CD-ROM 光盘

随机软件

PictureProject CD-ROM

编辑观点:

  作为一款家用相机,尼康S230配备了1/2.3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的CCD图像传感器,3倍尼克尔变焦镜头,能够覆盖35-105mm等效焦距范围,基本可以满足日常拍摄需求,而得益于EXPEED数码影像处理概念,尼康S230可以支持最高ISO2000的高感光度。不到千元的价格,齐全的赠品,喜欢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尼康S230
[参考价格]   999元送2G卡、包和贴膜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