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爱X10还没到!Android手机最新报价

2009年12月17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作为目前关注度最高的智能系统,谷歌Android成为了众多厂商首选的手机系统,该系统的好处我们在这里就不多说了,看看有多少厂商参加到这个阵营中就看出其中的端倪了。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众多Android强机也渐渐的浮出了水面,作为手机行业的大佬级厂商,索尼爱立信和摩托罗拉的机型总是我们不可回避的,X10或者Droid们一旦上市,都都足以撼动诺基亚的地位,不信我们走着看吧!

索尼爱立信X10

    不过好事多磨,我们得到确切的消息,索尼爱立信这款X10,最早也要等到2010年2月份才会上市,关注它的朋友还要再等三个月了!就算三个月也算值得了,想想它那些诱人的配置吧:高通QSD8250 Snapdragon平台1G处理器、1G内存容量、4.0英寸480×854分辨率OLED电容屏、810万像素相机,当然还有Android 2.0版本的智能系统,足以令人期待。

摩托罗拉Droid

    相比索尼爱立信X10,摩托罗拉Droid就要实在多了。今天得到经销商线报,该机将于今晚到货,关注它的朋友可以在明天的文章中关注一下我们的行情报道。

Google Nexus One

    另外,根据近期的最新消息,谷歌即将推出一款自主研发的手机——Nexus One,在很多人看来,谷歌会把最好的东西留给自己,不知道这款手机将要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感官冲击,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分析过了未来的形势,下面我们也为那些等不及的朋友推荐一下目前市场上可以买到的Android机型,喜欢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沟通。

延伸阅读:

谁才是老大?最值得关注的9款3G手机推荐
圣诞节必买 10款超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体验OVI软件商店!诺基亚N97 mini评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