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坚韧与睿智的融合 惠普6930p商务本测

2009年12月17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惠普6930p简单拆解与扩展能力介绍

  惠普6930p整机的底部都采用的是工程塑料,相对顶盖而言该处的用料显得更为厚实。底部的硬件区域分布的井井有条,在每个硬件板块上都有对应的小图注来标明,而且还有多处散热隔栅开口也处理得十分精细。通过底部的全貌不难看出惠普6930p与以往的EliteBook系列保持一致,同时我们也对部分硬件区域进行了简单的拆解。


续势出击7大利器 惠普6930p商务本评测

整机底部对硬件分布区域都有小图标注明

续势出击7大利器 惠普6930p商务本评测

位于电池插槽左下方的3G模板插槽

续势出击7大利器 惠普6930p商务本评测

位于整机底部中间的1道内存插槽

  位于电池插槽上方的是3G模板插槽。在挡板的右下角轻轻拧开螺丝,用户便可轻松的添加3G模块,实现3G上网的需求,对于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来说,这项功能还是非常有意义的。在整机底部的正中间有1道内存插槽,同样非常方便用户进行内存容量的升级需求。同时在内存的周围有着多个散热隔栅开口,给内存的散热提供了良好的保障。而另1道内存插槽在底部右边,位于处理器风扇下方。

续势出击7大利器 惠普6930p商务本评测

位于机底右下方的硬盘插槽和读取速度最快的西数“黑盘”

  因为“黑盘”的读取速度较一般产品快,且稳定性更好,所以它代表着西数的高性能硬盘。由于其稍高的读写性能和不错的稳定性,使得它经常被一般高端用户或企业用户所选择。值得高兴的是惠普6930p就选择了西数“黑盘”。另外整块硬盘是被固定在一组铝合金框架内,依靠着“HP 3D DriveGuard”的技术,惠普6930p能够提供主动/被动两种保护形式。而其中主动硬盘保护措施也同样是依靠三轴冲击感应芯片实现的。

坚韧与睿智的融合 惠普6930p商务本评测

位于电池插槽下方的履行电池接口和扩展坞

续势出击7大利器 惠普6930p商务本评测

电池插槽内的上方还有SIM卡槽

  作为惠普商务机型的习惯性设计,6930p的机身底部同样分布有一个旅行电池的扩展插槽与扩展坞的接口。按照惯例,这两件设备很自然的都属于可选配件。值得一提的是在电池插槽的上方还有SIM卡插槽,这样就算用户不安装3G模板,同样使用SIM类型的3G模式,依然可以实现互联网访问的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