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坚韧与睿智的融合 惠普6930p商务本测

2009年12月17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惠普6930p续势出击之“7”剑下天山

  惠普一直都有一个好习惯,就是当用户首次启动惠普电脑时,在电脑将系统释放完毕后,惠普人性化的提示功能就展现在用户面前,根据这款软件每一步的提示进行操作,会让复杂的电脑设置变的简单化。另外惠普Support Assistant软件会给予用户在维护、故障排除和学习方面的帮助,甚至还会引导用户的获得在线帮助。惠普这种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还是值得敬佩。


续势出击7大利器 惠普6930p商务本评测

HP Support Assistant功能

续势出击7大利器 惠普6930p商务本评测

故障排除功能

续势出击7大利器 惠普6930p商务本评测

关于PC知识学习的功能

  通过惠普Advisor功能,对电脑并不是很熟悉的商务人士也可以很明确的知道自己电脑当前的所属状态。如果当商务人士遇到简单的电脑故障,还可以通过故障排除功能中的图标提示,在每个状态中都能轻松的找到相关资料,这样能大幅度提高商务人士自行维护和修理的技术,同时也减少出现一般小问题就跑去客服的麻烦。另外PC知识学习功能中,在网络、电脑设置、办公、软件、技术和保修方面都有着引导性的帮助。

续势出击7大利器 惠普6930p商务本评测

HP ProtectTools功能 备份和恢复

  相对前面的基本功能来说,HP ProlectTools Security Manager功能就会显得非常具有专业性。首先在HP ProtectTools中的文件粉碎机能将硬盘内容永久粉碎,删除级别已达到军方要求。更难得的是此技术能将删除范围精确到个人文件、文件夹和个人的身份信息。HP SpareKey技术会根据你的三个个人问题的回答确认登陆者身份,帮助顺利开启系统。从此,再不用担心由于忘记密码而被拒之门外遭遇的尴尬了。

续势出击7大利器 惠普6930p商务本评测

Credential Manager 指纹身份验证功能

续势出击7大利器 惠普6930p商务本评测

LoJack Pro 失窃恢复功能

  LoJack Pro 失窃恢复功能可以让即使重新格式化或者更换硬盘后,依然会进行远程监控,管理并跟踪电脑。如果电脑丢失或失窃,Absolute的恢复团队将会与始发机构合作,力图恢复电脑内的重要数据和文件。而HP SoftPaq下载管理器更为电脑的下载软件更新提供了捷径,完成初始设置后,利用一个用户界面,通过三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下载各种硬件驱动和随即软件,从而大大加快了查找和下载更新的速度。除此之外,惠普6930p还尊享的VIP尊崇服务将扫除一切后顾之忧,整机上门完修、一年ADP意外保护,让你的商界征战胜似闲庭信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