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坚韧与睿智的融合 惠普6930p商务本测

2009年12月17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整机内外温度 续航能力 评测总结

  对于经常忙碌在会议洽谈中的商务人士来说,他们时常会拿着笔记本来回在会议室与办公区之间,试想一下如果拿的物品过热,那种滋味肯定很难受,所以笔记本在控温和散热方面的表现也是他们在购买前考虑的因素之一。同时笔记本的散热完全影响着内部硬件运行的稳定性,还影响着用户操作时的舒适度。不过惠普6930p在散热方面的表现令人十分满意。


续势出击7大利器 惠普6930p商务本评测

高负荷运行时 内部的温度

续势出击7大利器 惠普6930p商务本评测
 
续势出击7大利器 惠普6930p商务本评测

操作区最高温度                    底部的最高温度

  我们在室温26℃(暖气室内)的环境下,开机运行所有测试软件2小时之后,继续使用FurMark软件进行拷机测试。我们将FurMark的分辨率调制1280×800,开启4X的抗锯齿能力,并且开启极端折磨模式。当FurMark运行1小时候,内部核心硬件的温度已经基本恒定,其中处理器和GPU的温度为57℃和59℃,这两个最高温度我们都能接受,同时也众多笔记本相比,惠普6930p在温度控制方面要好一些。另外在操作区的左上角和整机底部左边的温度都超过了人体温度,这是由于底部高速硬盘、内存和处理器散热方式所导致,而这个温度在我们长时间使用笔记本时,对操作的舒适度会有一点影响。

续势出击7大利器 惠普6930p商务本评测

标配6芯10.8V 4910mAh 55Wh的锂离子电池

续势出击7大利器 惠普6930p商务本评测

BatteryMark测试续航为4小时37分

  惠普6930p采用的是一块6芯10.8V 4910mAh锂电池,这颗电池的电芯原产地为韩国并在中国加工组装。我们在电源选项中,选择了节能模式,并使用BatteryMark测试了惠普6930p的续航能力。最终成绩为4小时37分,这也说明在用户进行短途外出办公或者半天会议时,使用这款笔记本完全可以不用担心它的续航能力。

·评测总结

  可以说惠普EliteBook 6930p笔记本的确是一款正统且优秀的商务型笔记本,无论是设计还是做工方面都坚持着商务型产品所必备的品质。而对于商务笔记本来说性能并不会成为首要注意的部分,与之相对人性化设计、易用性、整机散热以及续航能力将会代替性能成为商务需要消费者主要考量的部分。

  再被大部分网友关注的散热方面,惠普6930p将温度控制的令人很满意,而且在操作体验方面也有着更好的舒适感。另外在软件方面惠普同样也做的非常好,让整机搭配不同功能的软件,从基本的入门级到提高办公效率和信息资料安全的各个方面,都考虑的十分人性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