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旗舰机型 索尼爱立信W995降至2480元

2009年12月17日1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西安行情报道)2009年12月17日,索尼爱立信W995(改版机)在经销商“西安索尔电子”的最新报价为2480元,相比之前价格再次小降了近百元。

  索尼爱立信W995是一款定位高端的Walkman音乐手机,采用滑盖设计,机身也比较轻薄,仅为15mm。别看外观小巧,但是该机的功能却十分强大,在音乐和拍照方面有很出色的表现,拥有810万像素的摄头也是Walkman系列手机中的首次,这是索爱迷们最期待看到的设计了。


大屏滑盖 影音兼得 索爱新机W995登场

图为:索尼爱立信W995手机

  由于定位高端,所以W995的配置也是一点都不吝啬,采用了2.6英寸英寸QVGA分辨率显示屏,不仅保证影音播放效果,而且在拍照的时候效果也很出色。另外W995还特别配置了3.5mm耳机接口,这在索尼爱立信Walkman家族上也是很大的突破。

大屏滑盖 影音兼得 索爱新机W995登场
 
大屏滑盖 影音兼得 索爱新机W995登场

图为:索尼爱立信W995手机

  索尼爱立信W995还具备完善的无线网络功能,支持GSM/GPRS/EDE/WCDMA/HSDPA网络及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并且巧妙的设计了支架方便用户在桌面上以更舒适的角度欣赏视频画面和浏览网页。W995还支持A-GPS导航,内置Wayfinder Navigator导航软件,提供包括路径规划和位置查询等功能应用等功能。

大屏滑盖 影音兼得 索爱新机W995登场
 
大屏滑盖 影音兼得 索爱新机W995登场

图为:索尼爱立信W995手机

  其他诸如walk mate(计步器),支持FM收音机、拥有Shake control(摇动换曲)、SensMe、TrackID、YouTube播放等多媒体娱乐功能也是应有尽有。而借助索尼爱立信推出的“Media Go”多媒体同步软件,还可以让用户更快速和简便的同步手机的照片、视频及传输歌曲。

编辑点评:

  作为索尼爱立信的最新款旗舰机型,W995足以让我们惊叹,该机在多方面都进行了创新,810万像素摄像头和3.5mm耳机接口都是首次引入Walkman机型,当然W995在网络和其它影音方面的表现也都非常出色。

索尼爱立信W995(改版机)
[参考价格] 2480元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