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经典全键盘传承 黑莓8520手机再降价

2009年12月17日1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12月17日,大家非常清楚黑莓手机凭借经典的机身造型以及实在的功能被广大消费者所认知,而今天我们要推荐的这款黑莓8520(改版机)就传承了所有黑莓手机的经典之处,如今该机在经销商“玳玳手机网”处再爆新低价。如今1980元的价格,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而且商家承诺该机为纯新水货全国货到付款,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黑莓8520手机

  
  黑莓8520智能手机采用了黑莓经典的直板全键盘设计,而导航键、功能键部分设计为高灵敏的触控模式也彰显时尚气息,此外QWERTY键盘的材质也与此前的产品有所区别,如此设计使得用户在操作过程中手感更为出色。此外该机搭载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没有丰富的辅助拍摄功能,但是也足以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

  
图为:黑莓8520手机

  
图为:黑莓8520手机

  
  黑莓8520手机在屏幕方面采用了一块2.4英寸65535色显示屏,分辨率为320×240像素,这也使得该机显示效果非常清晰。此外经典的Wi-Fi功能得以保留,此外3.5mm耳机插孔的支持也便于用户更换自己喜爱的耳机。配合内置多媒体播放器可以播放MP3,AAC,AAC+, eAAC+, WMA, WAV, AMR格式的音乐文件,以及MPEG4, WMV, H.263 ,MediaPlayer格式的视频文件。
此外支持蓝牙2.0,方便用户传输文件。

  黑莓 852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9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