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1寸巨屏+1G处理器!东芝WM智能TG01评测

2009年12月18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屏幕界面

  东芝TG01配置的是4.1英寸WVGA电阻屏,相信大家对日系手机的屏幕质量都不会产生怀疑。可惜的是只采用了电阻屏,想要有HTC HD2那样多点触控是不可能的了。


4.1英寸WVGA屏幕

  TG01使用的是Windows Mobile 6.5系统,相信大家对这个系统都有一定的了解,就不在这里详细介绍了。这里要重点介绍的是东芝自行研发的Tosh 3D GUI界面。

东芝自行开发的触摸界面
Windows Mobile 6.5系统

  Tosh 3D GUI界面的一个特点是“拖动”,整个界面几乎每一个位置都可以拖动。例如拖动屏幕右侧边界上方的位置可拉出快捷选项,分别对应资讯、时间、任务和日历,最后一个图标是隐藏。

Tosh 3D GUI界面

  界面把手机的主要程序分成了多个部分,每一部分对应一条纵向的彩色条纹,条纹的颜色用户可以自行更改。通过上拉条纹上的图标可以展开每个部分对应的快捷方式,用户可以自行进行更改和添加,通过左右拖动界面也可以切换页面。

用户可自行添加快捷方式

  在上文说到屏幕下方的的银色条纹并不只是装饰,其实是一个打开虚拟方向键的巧妙触控键。往上拖动银色条纹可以拉出虚拟方向键,虚拟方向键可以随意移动到屏幕的任何一个位置,使用完毕还可以拖动到除了顶部的任何一条屏幕边界隐藏起来,再次使用时还是拖动屏幕下方的银色条纹打开。加入了虚拟按键很好的弥补了手机缺少方向键的缺陷,在某些不方便用手指进行操控的情况下使用虚拟方向键十分实用。

虚拟方向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