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年轻出发 华硕纤薄靓本送时尚大礼

2009年12月18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圣诞节、元旦节日扎堆齐来,准备用什么礼物来犒劳自己一年的努力?新旧交替之际,在做新的奋斗计划之前不如先选一款能够为你轻松减负的“战友”,让2010的新生活轻松提速吧!2009年12月17日起至2010年2月7日期间,华硕旗下的明星轻薄家族U/UL/UX系列,不仅全线打出特惠心动价,而且每位购机用户,均可获赠新年时尚大礼包一套,包含i-hu虎年趣味震动音响一个+时尚保暖卫衣一件),第一时间为你带来更多惊喜!

UL系列:睿智“轻”显 “劲”在长效

    辉煌的业绩、美好的生活、快乐的心情……新年钟声即将敲响的那一刻,我们许下了美好的祝愿。

为了让梦想成真,拥有一个纤薄强效的“左膀右臂”至关重要,华硕UL系列无疑是你最佳选择。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华硕UL30A,可谓是本年度轻薄本本中的强劲黑马。不仅拥有322x232x14.8-24.6毫米的灵动三围、配8芯电池仅1.7千克的轻盈体态、厚度收至3毫米的LED背光屏幕等惊喜装备,更是将 “Express Gate2.0”技术、“酷凉”笔记本散热技术、奥特蓝星和SRS虚拟环绕立体声软件、多点触控板设计等多种华硕独家的技术“秘笈”尽收囊中,搭配单块电池12小时无敌续航记录,呈现出纤薄与强效并重的新应用美学,不失为追崇都市轻薄“范儿”的个性首选。


新年轻出发 华硕纤薄靓本送时尚大礼

12小时续航华硕UL30

    14.0英寸、含8芯电池仅2.4千克的UL80Vt,不但具备出色效能,还一举纳入独显/集显一键切换功能,当用户选择高效应用状态时,NVIDIA G210M(独立显存512MB)强劲独显便可大展身手,影音游戏、高效绘画均能一网打尽。

新年轻出发 华硕纤薄靓本送时尚大礼

显卡超长续航华硕UL80

    即使是15.6英寸的UL50Vg,依然保有机身最薄处不足1英寸的纤薄体态,高端移动处理器与奥特蓝星音箱+SRS音效技术、多点触摸板的珠联璧合,为你的12小时精彩影音之旅送来更多贴心呵护。

新年轻出发 华硕纤薄靓本送时尚大礼

双显卡超轻薄华硕UL50

UX系列:纤如蝶翼  一触绽放

    在这个欢乐多彩的节日里,随处可见幸福甜蜜的笑脸和温馨感人的场面。身在这个欢快的海洋中,不如用一款 “纤如蝶翼”的UX系列靓本,记录下每一刻的点滴感动,与亲朋好友一起分享永恒的幸福时光。

    刚摘得2009IF设计大奖殊荣的华硕UX30更鲜明地体现了13.3英寸领域时尚主义与实用主义的完美融合,周身最薄处6.8毫米、最厚处19.6毫米的极致诱惑,整机重量不过1.43千克的轻盈肌骨,配合独特的悬浮式键盘、完备接口、SRS环绕立体音效技术等优秀装备,勾勒出非比寻常的薄美世界。

    相继在CeBIT2009展览会和2009北京IDF峰会上展露身手之后,华硕UX50 不仅凭借惊人的轻盈锋锐彻底颠覆了长久以来的印象瓶颈,更是搭配了高贵华丽的黑曜金属感镜面外观、黄金比例的无边框背光大屏、符合人体工学的“水落石出”感应发光键盘设计,双显热切换技术等潮流装备,全面触动时尚多变的潮流新风尚。

新年轻出发 华硕纤薄靓本送时尚大礼

华硕UX30

U系列:轻盈之光 点亮生活

    遍布于圣诞树上的闪烁彩灯、变幻出盛大场面的迎新礼花……温暖快乐之光,盛满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与之相似,华硕U系列独特的“轻盈之光”设计,正在全面点亮你的炫彩新生活。

    不仅拥有神秘优雅的黑曜般镜面外观、仅1.7公斤(带3芯电池)的轻盈身段,华硕U20A更是匹配了独特的智能发光键盘设计,尽显时尚尊贵。键盘底部静静投射上来的柔和微光,清晰地指示着每一个字符,与此同时,该机器内置的智能光传感器迅速检测周围环境,自动调节亮度或柔化LED背光显示屏,保证即使在暗淡光线下也能准确操作,为你送来冬日里暖暖的感动。

新年轻出发 华硕纤薄靓本送时尚大礼

轻盈之光华硕U20

    突破性融合全新光感设计、无缝式舒适设计键盘、华硕独家“Express Gate”技术等创意元素,在2.15公斤(带6芯电池)的轻薄身躯内,华硕U80V把最新的14.0英寸16:9黄金比例LED背光屏、全内置光驱等前沿配备一收麾下,带你轻盈舞动“美好未来”的无际遐想。面向专业级影娱用户需求的华硕U50,不仅拥有15.6英寸炫彩大屏带来的畅爽视效,全新一代显示芯片GeForce G 105M(512MB独立显存)更是轻松胜任DirectX10游戏需求,于纤薄机身中打造超强的娱乐效能,瞬间“点亮”寒冬里的影娱“乐”生活。

新年轻出发 华硕纤薄靓本送时尚大礼

轻盈之光华硕U80

    纤如蝶翼的轻薄设计、非凡卓越的应用匹配、令人心跳的续航记录……面对如此优厚的择机选择,憧憬美好生活的你也该加入到这场轻薄蜕变。现在就和华硕一起,选择一款心仪已久的纤薄美本,放飞快乐心情,轻松跨入美好的2010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