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值]最好的圣诞礼物 最低2999元笔记本推荐

2009年12月18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又到圣诞,又到圣诞...这首经典的圣诞歌曲,让人不免想起,白白的雪地,可爱的雪人,漫天的雪花,还有挂满灯饰的圣诞树,当然最少不了的,就是穿着红色圣诞装的白胡子圣诞老人;不过我们最想看到的,还是圣诞老人背着的大袋子。噢,对,圣诞礼物,听说圣诞老人会把我们最想要的礼物,亲自送到我们手上,还等什么,赶紧许愿吧。

6699元最轻薄14寸双核独显!华硕UL80

  华硕UL80E73V-SL超轻薄笔记本不仅纤薄便携且配备精良,不光采用英特尔赛酷睿2双核SU7300处理器,搭配2GB内存和320GB硬盘,而且搭载了NVIDIA GeForce G210M独立显卡,满足用户对影音方面的需求。

双核独显10小时续航!华硕UL80本6699

华硕UL80E73V-SL

  外观方面,华硕UL80E73V-SL采用金属银拉丝面板,华硕的AUSU经典LOGO被镶嵌在正中间,很是显眼。华硕UL80E73V-SL还采用全新的悬浮式键盘,按键面积和按键间距更为人性化,不但具有防水防尘的效果,看起来也非常时尚。超大尺寸的触摸板也别出心裁,加入前卫的多点触控板设计,让手指有了自由舞蹈的舞台,仅需在触摸板上通过放大和缩小手指之间的距离即可轻松放大或缩小图片。

双核独显10小时续航!华硕UL80本6699

华硕UL80E73V-SL

  配置方面:Intel Core 2 Duo SU7300处理器,主频1.3GHz,Intel GS45主板芯片组,2GB DDR2内存,320GB硬盘,NVIDIA GeForce G210M独立显卡,14英寸LED背光宽屏(屏幕分辨率1366×768),30万有效像素摄像头,整机重量约2.0公斤,预装微软视窗Vista家庭基本版操作系统。

双核独显10小时续航!华硕UL80本6699

华硕UL80E73V-SL

  端口方面:3个USB 2.0端口,1个ExpressCard插槽,1个HDMI接口,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接口,耳机和麦克风接口,VGA端口等。

双核独显10小时续航!华硕UL80本6699

华硕UL80E73V-SL

  华硕UL80E73V-SL和UL30机型一样拥有超长的续航能力和出色的便携性能,性能方面虽然不是很强劲,但是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的日常所需。还可实现8秒开机上线的华硕独家“Express Gate2.0”技术,能够帮助用户在各种紧急情况下收发邮件、浏览新闻、登陆通讯工具等等,非常具有实用价值。目前售价6699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