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昆明国美国贸店开业 购物满2900元送移动电视

2009年12月18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12月19日, “闭关修练”半月有余的昆明国美国贸店正式开门揖客,这是继本月初国美挥师南下,在春城南市区发动的第二场家电促销战役。

  与滇池店“蝶变”开业相比,国贸店开业由于更靠近岁末促销而尤显霸气,且不说全球知名厂商早已跃跃欲试,欲借国贸店开业低价瓜分岁末家电市场,仅就国美专为国贸店量身定做的“购物满500送500、满2900送1500”活动,就彰显了家电领军者的豪放特质。

  据了解,在国贸店开业期间,于12月19日前,提前在国贸预存50元定金的消费者,到国贸店购买任意家电产品,满500元即送价值350元格兰仕微波炉一台+150元国美十足抵用券一张,单件购物满2900元即送价值1500元移动电视一台。所谓窥斑知豹,凭此促销就可以推算出国美有十足的把握打赢这场岁末家电之战。

  据国美采销总监纪西军透露,为了打好年关促销大战,国美早已备下数亿“粮草”,从滇池店“蝶变”到国贸店重张,国美可谓步步为营,千万特价机作前锋 ,发起强大冲击,上亿新品、畅销品为左、右翼边锋,从侧翼包抄,百万促销赠品作后盾,及时进行资源补给。国美完美布阵,欲将岁末家电市场60%份额纳入囊中。

  据介绍,作为国美设立在南市区的旗舰店,国贸店因地处南二环附近,同样是一个方便购物的理想场所,作为较早进入南市区的家电卖场,国贸店也一直在服务理念、产品架构、促销活动等方面被消费者认可。

  昆明国美总经理马龙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表示,国美对国贸店进行重张升级,是顺民意而为。现在,消费者的心态日益成熟,70%以上的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商场的品牌价值,追求更为舒适的购物环境。因此卖场环境、产品丰富度、人员整体素质等要素,都成为国贸店重张的重中之重。

  据了解,这次国美国贸店在12月19日盛大重张,除了在内外环境、商品结构、卖场布局、服务等方面有更优秀的表现外,新品和低价将成为开业亮点,目前,国美正在全市区派发国贸店开业优惠券,这些面值50元到300元不等的优惠券,在开业期间,可以在成交价的基础上直接抵扣,从而让消费者无需还价,就能购买到全城更低价格的家电产品。

  另据了解,随着圣诞节的临近,为了方便广大消费者选购节日礼品,从12月18日到12月25日,消费者在国美购买手机、数码及电脑产品,国美将免费替消费者包装,并为市区消费者提供圣诞老人免费送货服务。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