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无锡国美、永乐共掀起圣诞购数码3C热潮

2009年12月18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圣诞临近,不少时尚人士尤其是年轻人都开始准备圣诞礼物了。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消费群体不再是聚焦那些“华而不实”的商品,而是开始走时尚、健康、简便的路线,这无疑给众多家电卖场带来了生机,特别是越来越多的人将3C产品作为圣诞礼物开始风行。

  据了解,金融风潮之后,引发了人们消费观念的深度思考,越来越多的人消费日趋理性,实用与经济是消费者购物的首选条件,作为时尚经济实用的数码3C自然也就会受到青睐。加上圣诞节期间举行的促销活动,给消费者提供了大幅让利,因此买家电作圣诞礼物自然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首选。

  为了抓住圣诞节的商机,各大商业卖场也纷纷推出圣诞活动。无锡国美、永乐电器提前一个星期开始了“省钱了!国美岁末大让利”的圣诞活动。消费者购买数码3C、生活小家电等产品除了可享受到超低的价格之外,还可以享受到现场免费精美包装的服务,生活小家电更是打出了“送健康送美丽”的口号。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国美、永乐今年推出了一项全新的服务——“圣诞老人在行动”,即消费者只要预交一定金额就可享受到国美圣诞老人送货上门的服务。据国美3C负责人介绍:“在市场同质化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仅打价格战显然是不符合市场规律的,我们不排斥打价格战但不仅仅打价格战,将商品的功能属性和情感联想相结合是我们本次圣诞活动的有益尝试”,由国美圣诞老人将精美的3C圣诞礼物送到顾客手中,我们不仅在传递一件商品,更是在传递一份情感。”

  国美、永乐除了在门店终端布置了大量的圣诞元素之外,在圣诞节开始前一周就启动了圣诞狂欢派对。手机方面,国美新近引进了一款时尚潮机——LG 棒棒糖GD580手机,此款手机以时尚外观、情感化设计、个性化功能、多媒体娱乐等卖点成了今年圣诞期间最热门机型,也成了圣诞礼物的不二之选。

  同时,国美与中国移动强强联手,重磅推出“圣诞大餐”,圣诞活动期间,移动指定用户在国美三阳店移动营业厅充话费即可获得国美全场抵用券,充200得350(200元话费+150元抵用券)、充350送650(350元话费+300元抵用券)。

  “0”元普及购机也是国美、永乐圣诞期间重点推广的活动,移动用户到国美三阳店、永乐胜利门店只要预存1500元话费即可获赠价值1498元的3G手机中兴U210(TD)一部;当然,3G手机在国美永乐绝不仅仅是此一款,这里有近百款3G手机正在热卖中。近期来国美、永乐购3G指定型号的手机即可获赠500—2400元的话费。另外,消费者在圣诞期间来国美、永乐购指定手机就送圣诞大礼包,手机内存卡、蓝牙耳机、手机套、电池大礼包、手机挂件、数码相框、餐具套装等精美礼品进行选择。

  数码相机方面,消费者在国美卖场凭任意旧卡片机,购买单反数码相机,享受升级回馈折抵活动,500万(含)以内像素旧卡片机,在成交价基础上折抵150元,500~800万(含)以内像素旧卡片机,在成交价基础上折抵300元;此外,享受政府以旧换新补贴的电脑品类方面,也有更多优惠,在国美、永乐圣诞狂欢活动中,消费者在门店选购指定型号笔记本电脑,在获得的国家补贴10%的同时,还可获得国美送出的精美“暖冬”礼品。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