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5000元全金属轻薄本 惠普AMD版dm3评测

2009年12月18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其他细节及接口设计

  作为Pavilion Entertainment PC家族的一员,dm3亦采用了广受好评的Altec Lansing扬声器,其被设计在靠近用户的左右掌托下方,通过我们的实际使用,其音量宏亮,并没有出现爆音现象,不过在低音和中音的表现上略显不足。


谁说轻薄就低能? 惠普dm3全金属本评测

奥特蓝星扬声器设计(左掌托下方)

谁说轻薄就低能? 惠普dm3全金属本评测

奥特蓝星扬声器设计(右掌托下方)

  惠普Pavilion dm3的电源Power键的设计与常规笔记本有所不同,其被安排在了机身右侧前端的位置,并采用了拨动式开关,同时在其右面则是无线网络开关所处的位子。Power键内嵌有白色正方形指示灯,与整体其他指示灯在色彩上保持一致,而无线网络的指示灯则有所区别采用了红蓝双色的设计,开启无线网络和蓝牙是呈现蓝色光芒,关闭是则为红色。

谁说轻薄就低能? 惠普dm3全金属本评测

机身右侧前端 电源和无线网络开关

谁说轻薄就低能? 惠普dm3全金属本评测

机身左侧接口设计(后部)

谁说轻薄就低能? 惠普dm3全金属本评测

机身左侧接口设计(前端)

谁说轻薄就低能? 惠普dm3全金属本评测

机身右侧接口设计(后部)

  接口方面,机身左侧设计有:外接电源、RJ-45网线接口、VGA接口、HDMI接口、两个USB 2.0、五合一读卡器(SD/MS/MS Pro/MMC/XD)、音频输入和输出口。机身右侧则安排了:安全锁孔和两个USB 2.0口,以及上面提到的无线网络和电源开关。惠普Pavilion dm3在接口方面的设计可谓相当齐全,面对现在的主流外接设备,可以轻松搞定。当然可能部分用户不喜欢设计在机身右侧的散热风口,但通过我们的实际使用,由于其位于右侧后端部分,对于用户的日常使用不会带来太大的影响。缺少eSATA口对于部分少数用户来说可能也略显遗憾。

·评测小结

  AMD版的惠普Pavilion dm3-1001AX作为惠普全新产品策略“轻薄不妥协”下的产物,其整体配置相对均衡,同时整体机身也较为轻薄。全金属的材质加上拉丝工艺,使得整机更富质感。目前该机的售价为5500元,略微偏高,相信还有一定的下降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