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枪拍案” 东芝笔记本—海龙携手促销

2009年12月18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相信中关村海龙电子城(以下简称海龙)大家都已经相当熟悉了,海龙十周年店庆的促销活动也可说是中关村最近的一大热门话题。12月18日海龙将迎来她十周年的店庆,而十多天后,世界第一台笔记本电脑的创造者——东芝也将迎来她的25周年纪念。

  为此,东芝与海龙强强携手,于2009年12月19日--- 12月20日 (周六、周日两天)在海龙电子城户外广场与E世界西区户外广场展开“岁末感恩 签售回馈”大型促销活动。


“三枪拍案” 东芝笔记本—海龙携手促销

  第一枪:限时限量现场签售

  东芝大北区总经理亲临店面签售,当场凭券立减800元(仅限海龙店面)

  第二枪:即买即送大礼包

  东芝原装鼠标、高保真耳麦、散热底座、键盘膜、鼠标袋光盘包、鼠标垫、清洁套装、按摩垫、靠垫、网线、时尚台历众多精美礼品。

  第三枪:即买即摇奖

  一等奖:东芝电冰箱

  二等奖:加湿器

  三等奖:时尚内胆包
 
  东芝作为世界著名的笔记本电脑制造商,一贯坚持追求高品质、高性能的理念。东芝全系列笔记本电脑都将参加此次活动。随着时尚娱乐风格的愈发鲜明,东芝在笔记本电脑的影音、轻薄、炫色等诸多方面不断为人们带来惊喜。在秉承艺术创作般的制造初衷下,为人们带来了Portégé T130/M900系列、Satellite L500/L510/M500系列等全新产品:以“鎏晶炫彩屏无边界”、“16:9宽视野屏”、“慕纱纹面板”等崭新元素辅以强劲醇厚的影音表现力,为用户带来至真的感官顶级享受。以及NB200系列时尚上网本,使您拥有更多的选择。

  临近岁末,东芝在此时进行一年中难得一遇的大手笔促销活动,给了想出手自己心仪已久dream机的朋友们不容错过的时机。想了解更加详细的活动内容和规则的话,就去东芝在海龙的活动现场看一下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