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细节有提升 Android 2.1版界面图曝光

2009年12月18日1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虽然现在搭载Android 2.0系统的首款智能手机摩托罗拉droid刚刚上市不久,但是搭载Android 2.1系统的智能产品却争先恐后的在近期陆续曝光。Android系统平台的产品今年的销售确实火爆,而且新系统的研发速度也令人满意,日前,我们在一家专业Android资讯网站获得了多张Android 2.1系统的界面截图。

  

  

  

  

    传闻中的谷歌自有智能机将搭载Android 2.1系统,我们在近期的新闻中也能看到新系统眩目的开机效果图,Android 2.1系统对界面的多个细节进行改进,例如程序菜单加入的3D动画效果,多媒体列表界面升级,可直接预览到文件夹里面的内容,动态桌面效果出色,最新曝光的图片中大家更是可以看到看新闻,看天气的widget放到桌面上时时更新。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