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皆是扛鼎之作 09主流高端油烟机盘点

2009年12月18日1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海尔油烟机CXW-219-D88S  6490元

奢华扛鼎之作 海尔油烟机惊爆6828元

    海尔油烟机CXW-219-D88S采用了欧式倒"T"型设计,简约时尚,机身整体采用不锈钢材质,位于产品中央的是LED液晶显示屏,以及轻触式按键,用户可以轻松掌控油烟机的运行。

奢华扛鼎之作 海尔油烟机惊爆6828元

    风幕系列是海尔油烟机的标志性产品,海尔油烟机CXW-219-D88S运用仿真流体力学分析,创新研发出8度黄金倾角风幕,在机身前端形式成防护墙,将游离、滞离在烹调者面前的油烟,重新卷进集烟区并全部排出,使油烟和人完全隔离开,烹饪时不再饱受困扰。完美的变频静音技术,节能32%以上,有效降低厨房噪音。全新触摸按键设计,擦拭方便,无限次使用。

奢华扛鼎之作 海尔油烟机惊爆6828元


    海尔油烟机CXW-219-D88S的龙卷风高效静音风道系统。最大风压率先实现超过340PA超大风压,是普通吸油烟机的1.3倍以上,排烟能力超强。超大风量,业界领先的大风量设计,排烟顺畅,一分钟厨房换新风。低噪音设计,同比普通吸油烟机,降噪超过4分贝。

奢华扛鼎之作 海尔油烟机惊爆6828元

    海尔油烟机CXW-219-D88S采用等比错位网孔排布,0.031平方厘米网孔面积,有效延长整机的清洗周期一倍以上,网孔直径只有油滴的三分之一,无滴油,漏油隐患。过滤、分离、导油三效合一,厨房空气瞬间清新。

海尔 CXW-219-D88S
系列名称 欧式吸油烟机
产品类型 欧式
噪音 ≤52dB(A)
电机输入功率 219W
照明功率 ≤1×2W
排风量 15±1m3/min
最大风压 ≥320Pa
电源类型 220
出风口径 160mm
外型尺寸 900*520*544MM
产品重量 28kg

    编辑点评:海尔油烟机CXW-219-D88S 定位中高端市场,所以在售价上自然也不是工薪族所能接受的,不过这款产品虽然标价六千多元,但实际销售会有很大的折扣,追求品质厨房的朋友不妨去卖场实际看看。

海尔油烟机CXW-219-D88S  

[参考价格]6490元
[销售卖场]国美电器鹏润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