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还能再降吗?西门子电热水器底价促销

2009年12月18日15: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还有几天的时间圣诞节和元旦就要到了,各大卖场也都不肯放过这个绝好的促销机会,纷纷推出各种降价促销活动。笔者从苏宁电器了解到西门子旗下一款采用机械式操作的DG60101TI电热水器价格有所下降,1590元的售价对于一款大牌来说并不算贵,而且工薪家庭也可以承受。 

千元买大牌 德国西门子电热水器热卖

    西门子DG60101TI电热水器机身整体以银灰色为主,采用了圆柱形造型,简单大方,也很时尚,符合现代家庭的使用。它采用了双凸型内胆,欧洲干搪工艺,全接触式密封,从而延长了热水器的使用寿命。

千元买大牌 德国西门子电热水器热卖

    这款热水器采用电加热的方式,容积为60升,完全满足三口之家的使用。这款热水器采用了超厚钢质内胆,采用自动焊接技术,配以干搪烧结设备使热水器结实耐用。

    西门子DG60101TI电热水器采用机械控制方式,具有三米线控开关,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另外它采用了金圭特特护加热棒,耐腐蚀性强,保证了使用寿命。

西门子 DG60101TI
控制方式 机械控制
产品容量 60L
外形设计 整体以银灰色为主,采用了圆柱形造型,简单大方,也很时尚,符合现代家庭的使用。它采用了双凸型内胆,欧洲干搪工艺,全接触式密封,从而延长了热水器的使用寿命
其他性能 采用了超厚钢质内胆,采用自动焊接技术,配以干搪烧结设备使热水器结实耐用
其他特点 三米线控开关,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另外它采用了金圭特特护加热棒,耐腐蚀性强,保证了使用寿命
 

    编辑点评:西门子DG60101TI电热水器是针对中低端家庭推出的产品,价格相对来说比较便宜。但其性能也有不错的表现,尤其是60升的大容量,对于工薪家庭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西门子DG60101TI电热水器

[参考价格]1590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海淀桥店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