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城A91U“天使” 飞翔的梦

2009年12月18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总有某个空间让人避开凡尘,希望生活可以向涓涓的溪水,潺潺流淌,清澈而细致犹如生活的坚韧。近日,长城电脑即将推出A91U主题为“天使与魅惑”的新款笔记本,“天使”是一款纯白色笔记本,而“魅惑”是一款纯黑色笔记本。新款笔记本不但导入了最新的平台,外观方面更是巧夺天宫,特别是这款“天使”笔记本带来了天使般的飞翔梦想。

  


  羽翼飞翔曲线 成就天使的梦想

  长城A91U“天使”笔记本以其开合弯曲的曲线,成就飞翔般的身姿。强劲的性能,驰骋出最轻松惬意的生活新乐途,划出生活中最美的曲线。它有一双海鸥的美丽翅膀,带着每个坚毅的梦想飞向远方!

  长城A91U这款白色主题为“天使”的本本,采用了更加时尚典雅的白色,整个机身的纯白色设计,配合整机流畅的线条,美感十足,带来一种洁白无暇的视觉冲击。同样雪白的笔记本内饰,看上去干净素雅。

  


  更值得一提的是,A91U采用了侧面转轴开合弯曲的飞翔羽翼设计,外观玲珑精致,侧面曲线流畅圆润、柔和,这在目前各品牌的笔记本产品中十分罕见。轻灵盈动恰如海风中飞翔的海鸥,带给每个人向往,与整个纯白外观相映成趣。机身侧面采用圆弧形、曲线形等柔性线条,温馨而平和,体现了一种展翅飞翔的美好姿势。开合的弯曲曲线给人一种飞翔、飘逸之感,恰如天使的梦想,极富艺术性。

  时尚悬浮式键盘 舒适手感新体验

  A91U系列笔记本的键盘采用悬浮式完全平铺设计,利用了一切可用的空间,按键和触摸面板都明显增大,带来更舒适的手感新体验。这种悬浮式键盘的出现,标志着新一代笔记本键盘的到来,也为多年没有进步的笔记本键盘带来新的活力。

  


  与传统键盘相比,悬浮式键盘不但外观更时尚、更具美感,悬浮式键盘的键帽表面还采用磨砂设计,底面采用极富质感的钢琴漆,好看的同时又能增加手指的摩擦阻力。悬浮式键盘的每颗键帽之间都有明显的间隔,能够轻松的将灰尘清除,减少了用户清洁键盘的不便。而且,留着漂亮长指甲的MM,再也不用担心因为指甲太长不能正确按键或被卡住的情况了,这种全新的悬浮式键盘将让爱美的MM告别这些烦劳。

  这种具有防水、防灰尘、方便清洁的悬浮式键盘,呈现出简约、小巧、富有层次感的美好外观,更为用户带来了舒适手感的全新体验。

  娇柔机身 主流配置

  11.6英寸的宽屏,最厚地方不过30mm的机身厚度绝对的轻薄。用户在没有增加太多重量的情况下,就可以随身应用。

  长城A91U在配置方面,采用了低电压的英特尔ULV处理器。存储方面表配了1G内存以及250G容量硬盘,此外还安装了Windows 7操作系统。11.6英寸镜面高亮宽屏,DVD刻录光驱,130万有效像素摄像头。外置3个USB接口,1个HDMI接口,电源插孔、网络、外接显示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等。主流的配置,帮助用户在网络的海洋里自由翱翔。

  


  生活就像一条飞翔的曲线,因为有曲折,才可以看到更多的风景,因为有翅膀,才能够飞得更漂亮。长城A91U“天使”“魅惑”带来的不仅仅是漂亮的外观,它更是一个大自然的门徒,用自身堆砌出天使一般的翅膀,映射出梦想的影子;它迷恋万物的动态美,为梦想插上了飞翔的翅膀;它用经典的曲线,将A91U天使般的梦想引向没有重力的天空。

  长城A91U“天使”“诱惑”系列即将成就众多用户的梦想,带着美好的身姿和实用的性能,引领每个有梦想的人们,一同追随它穹顶天使的轨迹,飞向远方,筑梦天下!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