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圣诞新年促销,华硕EeePC温情暖冬日

2009年12月18日1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圣诞节和新年即将到来,在如此值得期待的节日里,怎能没有好礼相伴呢?今冬,华硕EeePC地将礼物藏于“贝壳”之中,用温情装点新年。从12月15日至1月31日,凡购买EeePC贝壳机系列产品和EeeTop,即可获得华硕温情好礼——“温馨Eee刻”毛巾礼盒,内含怡莲花香毛巾和皂花,柔软的触感、浓郁的花香,让这个暖冬更加温馨,喜欢EeePC的朋友赶快行动吧!



  华硕EeePC贝壳机系列自6月上市以来,以其精湛的设计工艺、创新的应用体验和高性能的完美结合,备受消费者的喜爱。目前,贝壳机系列已推出10吋、11吋产品,近期更是推出12吋的大尺寸贝壳机EeePC 1201N,不断升级产品性能和提升用户体验感受。此外,EeeTop 一体机系列产品配备多点触控屏幕,画面清晰且反应灵敏,让手指享乐无穷,优雅纤薄的时尚外观,更是给用户的生活增添一份简约的时尚韵味。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