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寻找初恋的感觉 长城A91U 天使诱惑

2009年12月18日1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还记得那首洋溢着清新感觉的歌曲吗?“十七岁仲夏,你吻我的那个夜晚……”把我们带回到了学生年代,使我们回忆起那个在我们爱情的字典里最最重要的人——初恋。曾经爱情是雪白的,最纯粹的。听着这首歌,感受着一种清新的气息扑面而来,闭上眼睛,那一幕好似昨天……


  初恋,对于很多人来说,它是一个美丽的名词,也是一段难忘的回忆。每个人都有自己与众不同的初恋故事,这些故事可能在不同的地方发生,在不同的时间里进行,在不同的原因下结束。但是,它们当中也有一些相似的情节,一种共同的纯洁颜色,长城一款雪白的“天使”本本将为初恋作出诠释,带我们寻找初恋的感觉。



  长城A91U“天使与魅惑”系列是新款CULV笔记本,即将火热上市。其中,这款雪白的长城A91U“天使”笔记本不但导入了最新的平台,外观的诱惑更是不可抵挡。

  长城A91U“天使”采用了时尚典雅的纯白色,轻薄简约的风格,亮丽夺目。整个机身面板细腻光滑,坚固耐磨,并呈现出晶莹透白的立体效果,极富层次感,配合流畅的线条,美感十足。最厚地方不过30mm的超薄机身,仅重1.33Kg,便携性十足。

  长城A91U“天使”虽然是11.6英寸的轻薄笔记本,但键盘是悬浮式的完全平铺设计,利用了一切可用的空间,按键和触摸面板都明显增大,更舒适的近全尺寸键盘,使双键之间距离更宽,指尖点击面积更大,键盘涂层充满光泽。在屏幕的正上方内置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方便恋人远程视频聊天,更符合多媒体视频的播放,满足用户网络娱乐使用。

  



  配置方面,采用英特尔ULV 743处理器,1G内存,250G硬盘,11.6英寸镜面高亮宽屏,16:9黄金比例显示。内置WIFI无线网卡,130万有效像素摄像头。外置3个USB接口,1个HDMI接口,电源插孔、网络、外接显示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等。方便恋人之间网上联系,并且记录每时每刻幸福的感觉。

  有那么一些人,也许初恋离你已经很远很远,但恋爱的幸福感觉将无处不在,冬日虽然寒冷,却是个浪漫的季节。更多人对白色有了更多的向往,这种纯美的洁净色,象征着高贵与典雅,一目了然却能引发无限的遐思。



  长城A91U“天使”将成为冬日恋歌的主角,化身为白色的精灵,赋予人们无限浪漫的色彩,银装素裹露出万种风情。这个可爱的天使将要请最幸福的人们,在雪落茫茫的白色世界中,寻找初恋的感觉。相信,它定能将白色诱惑发挥的淋漓尽致!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