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手机网站集体抵制低俗之风

2009年12月18日16: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百家企业签署行业自律公约 手机网站集体抵制低俗之风

  日前,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信息名址服务管理中心主办、手机圈传媒等机构联合协办的首届“中国优秀手机网站100佳评选”在京启动,启动仪式上由信息名址服务管理中心发起倡议,包括新网互联等知名企业在内的100多家移动互联网内容服务商共同联合签署了《诚信经营、文明自律、绿色健康、和谐发展》倡议书,成为我国移动互联网行业的第一份自律宣言,得到了业界的大力支持和响应,不少手机用户也认为此举对净化手机上网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在3G的推动下,2009我国移动互联网发展迎来了春天,手机用户数和手机网民数量都呈现出了大规模增长的趋势,手机网站及其服务内容更是遍地开花。巨大的市场前景也使得不少内容提供商铤而走险,近期有关手机网站传播低俗不良信息的消息也被频频曝光,在移动互联网大踏步发展的关键时刻给手机用户和整个社会带来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委和行业协会的指导支持下,信息名址服务管理中心借此次评选活动的契机发起倡议,既希望通过优秀手机网站的评选,树立行业榜样,推广应用模式大力弘扬文明、健康、绿色、和谐的移动互联网文化,也希望更多的企业加入到抵制低俗不良信息的行列中来。

  “移动互联网世界出现的低俗之风,亟需我们整合官方机构、行业组织、产业内企业以及公众的力量,共同营造一个纯净的移动互联网世界,引导整个产业的正向和健康发展。”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党委副书记乔发民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到。据悉,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服务商新网互联等企业率先响应了本次倡议,对此新网互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任何产业要想健康持续发展,都需要坚决杜绝这些不良风气,新网互联在积极响应行业号召的同时,将加大各方面的投入,进一步落实安全技术措施,加强严格管理,让移动互联网成为形成正面社会价值观、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

  据了解,截止到今年9月我国手机用户已经突破7亿,手机已经成为了一种强势的信息传播工具和个性化的生活娱乐方式,越来越多的企业用户也认识到了移动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为了提供自身竞争力、打破现有困局纷纷加快了进入移动互联网的步伐。与会专家认为,此次优秀手机网站评选和行业自律,将帮助我国企业更快更好的找到适合自己的移动互联网应用模式,从而展开移动营销推广,也将引导整个产业积极健康发展。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