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佳能数码摄像机 最佳"礼"由

2009年12月18日1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佳能数码摄像机HF/FS系列超值促销中

  又到岁末,随着圣诞、新年双节的脚步日益临近,你是否已经无法抑制自己躁动的心情了呢?佳能数码摄像机在这个充满浪漫温馨的季节里带来更多炫目好礼,让你过个更加有“礼”由的节日。

  好礼第一重:超值大礼包

  2009年12月19日到2010年1月31日之间,凡在中国大陆地区佳能认证经销商店面 ,购买佳能数码摄像机HF系列或者FS系列中任意一款的最终消费者,即可在经销商店面获赠超值大礼包。HF系列赠送价值1168元的超值大礼包 ,包括:SDHC卡2张,佳能原厂锂电池BP-808 一块,时尚DV包,精美SD卡包,迷你三脚架,高级DV挂绳,公交卡套和挂绳,明星扑克牌。FS系列赠送的超值大礼包,包括:SDHC卡1张,佳能原厂锂电池BP-808 一块,时尚DV包,精美SD卡包,迷你三脚架,高级DV挂绳,公交卡套和挂绳,明星扑克牌,每份礼包价值 888元。面对如此超值的礼包,精明的你岂能错过出手的好机会?

  好礼第二重:幸运刮刮卡

  2009年12月14日至2010年2月28日,凡在中国大陆地区佳能认证经销商店面,购买佳能数码摄像机HF系列或者FS系列中任意一款,并登陆活动网站www.canon.com.cn/dvp,输入产品包装盒内刮刮卡上的13位抽奖序列号、用户相关信息的消费者,即可获得抽奖资格。奖品包括:一等奖价值3399元的飞利浦 32英寸数码晶彩液晶电视32PFL3409/93一台,共50台;二等奖价值2650元的飞利浦 DVD家庭影院系统HTS3276/93一台,共50台。新年搏个好彩头,快来试试你的手气,让幸运伴随你一整年吧!

  佳能DV 明智之选

  作为全球领先的影像界巨头,佳能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集精巧时尚与高性能于一身的产品。本次促销的产品均采用佳能先进的影像技术,不仅为用户带来更高的影像质量和更简便的操作,也更好地满足了不同用户对数码摄像机的需求。在节日即将到来之际,趁着佳能丰富的大礼包正在超值放送之际,快把时尚、小巧,并集数种智能科技于一身的佳能DV带回家,记录身边每一个温暖的感动瞬间吧。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