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更高性价比 佳能450D套机4000元送摄影包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18日19:03
佳能450D是一款拥有1200万像素成像能力的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较高的性价比,让其成为了单反市场上的明星产品。随着新机型500D的大量上市,这款单反老将的售价也是不断降低。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包含有AF-S 18-55mm IS防抖镜头的450D套机,最新售价调整至4000元,现在购买还赠送摄影包一个。


更高性价比 佳能450D套机4000元送摄影包

图为:佳能数码相机450D

  佳能450D采用了具有约1220万有效像素的CMOS图像传感器,机身背面装备一个面积为3.0英寸的LCD显示屏,像素值可以达到23万,并且具备Live View实时取景功能。相机的连拍速度提高到了3.5张/秒,一次可以拍摄53张JPEG格式的照片,但是RAW格式图片只能达到6张。

更高性价比 佳能450D套机4000元送摄影包
 
更高性价比 佳能450D套机4000元送摄影包

图为:佳能数码相机450D

  450D相机内部集成了佳能最新版综合除尘系统。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能够对影像进行真实、快速还原。由于加入了采用14位模拟/数字信号转换,可高速高质地处理数据。同时,450D首次在入门级机器上加入了点测光模式。

主要性能参数:


佳能 450D

发布日期

2008年01月

数码单反相机

APS-C规格数码单反相机

手动操作

全手动支持

感光元件

CMOS

感光元件尺寸

22.2×14.8毫米

有效像素

1220万

最高分辨率

4272*2848

显示屏尺寸

3英寸

像素及类型

3.0英寸23万像素TFT液晶显示屏,视野率100%,7级亮度调节

快门速度

1/4000至1/60秒、闪光同步速度1/200秒
1/4000至30秒、B门(总快门速度范围。可用范围随拍摄模式各异。)

感 光 度

基本拍摄区模式:自动设置(ISO100-800) ;创意拍摄区模式:ISO 100-1600(以整级为单位调节)、自动

场景模式

全自动、人像、风光、微距、运动、夜景人像、闪光灯关闭、程序

存储卡类型

SD/SDHC卡

外形尺寸

128.8×97.5×61.9mm

产品重量

约475克(仅机身)

编辑观点:

  佳能450D拥有入门级单反中主流的性能配置,具有极高的画质表现和色彩还原能力。对于初次接触单反的用户而言,选择佳能的产品是没有问题的。目前价格降至新低,拥有不错的性价比,有意选购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佳能 EOS 450D套机
[参考价格]  4000元送包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