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采用NVIDIA Tegra 2010年智能机设计图

来源:泡泡网
2009年12月19日09:41
12月19日 NVIDIA Tegra能够解决电脑便携性不强的问题,当然如果用于一款移动产品更是不错的选择,可以极大的提升手机产品视觉效果。早在07年就有传闻称NVIDIA对移动领域很感兴趣,而现在NVIDIA公司也似乎提出了可行的计划,虽然人很多朋友等了两年,不过NVIDIA表示2010年上半年NVIDIA Tegra芯片或许有望用于手机产品,下图是一张NVIDIA Tegra手机的设计图或者说是概念产品图。

    Tegra是一款完全的电脑单芯片Computer on a chip,它将电脑里的所有设备都集成在了一颗小芯片上,在这一颗小芯片上集成了CPU、图形处理器、音频解码单元、网络控制器、通讯控制器等模块。所以Tegra虽小却相当的强大,因此有人说这样的芯片可以改写历史,实际上并不为过。

    据了解,NVIDIA Tegra系列单芯片电脑处理器上将能支持运行Android系统。而搭载其他系统的如苹果iPhone以及WM系统产品的合作也都在丰富或是尝试性的接洽中。现在我们可以看到的是微软的Zune媒体播放器就采用了的NVIDIA Tegra芯片,2010年下半年,很有可能有类似采用Tegra芯片的终端问世,请期待了很久的朋友们继续期待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