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N900驾临!十大诺基亚劲爆智能机推荐

来源:小熊在线
2009年12月19日10:22

诺基亚劲爆智能机——NO.1

NO.1——诺基亚N900
销售价格:4880元

  诺基亚N900采用侧滑盖设计,机身略显硕大,将配备3.5英寸的800×480像素的屏幕,并支持触控操作。该机配备了QWERTY全键盘,机身三围体积及重量为111×59.7×18.2mm/180g,有些过于厚重。硬件方面,N900采用了ARM Cortex-A8处理器,运行内存高达1G。预存32GB内存空间并可通过MicroSDHC卡扩展16GB。网络方面,N900支持四频GSM/EDGE 850/900/1800/1900制式、WCDMA/HSPA网络900/1700/2100。

  而现在流行的GPS、WiFi、立体声蓝牙、microUSB、3.5毫米耳机接口、TV-out视频输出、FM调频收音机、N-Gage游戏等传统功能都一一具备。此外,N900还支持Flash 9.4、VoIP和诺基亚Ovi网络功能。

  点评:诺基亚N900这款手机从硬件以及外观设计上来看,无疑是一款杰作,无论是实用性、操作性还是质感都令人满意。但是诺基亚旗下的智能机除了强劲的性能配置外,其扩展性也是自身一大亮点,而诺基亚N900所采用的Maemo平台中的软件较少,因此对于很多诺基亚的粉丝而言,这款手机的推出但是扩展软件无法跟得上,这绝对是一大遗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