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N900驾临!十大诺基亚劲爆智能机推荐

来源:小熊在线
2009年12月19日10:22

诺基亚劲爆智能机——NO.6

NO.6——诺基亚5800XM
销售价格:1560元

  诺基亚5800XM最引人注目的还是3.2寸1600万色16:9的640×360像素的触摸屏,支持重力感应,比iPhone还要更加精细。由于采用了触摸操作,诺基亚5800取消了数字键盘,仅在屏幕下方仅设置有三个按键,除了中间的主菜单键,相比苹果的iPhone多了确定键和返回键。

  性能上,诺基亚5800XM采用了最新Symbian系统,第五版平台,不过对S60第三版的软件有着不错的支持,现对于很多软件,都能够正常安装,并且能够全屏显示。诺基亚5800内置GPS全球定位系统,以及Wi-Fi功能。最大支持16GB的microSDHC储存卡。网络方面,支持高速的3.5G HSDPA网络。手机配备320万像素摄像头,但依旧是卡尔蔡司摄像头,具备了动对焦功能,设置了双LED闪光灯,并支持每秒25帧的视频拍摄。

  点评: 诺基亚5800XM娱乐功能强劲,加上触控操作的支持,让趣味性更加浓厚。作为诺基亚S60旗下首款带有触摸特性的音乐手机,诺基亚5800XM确实展现出了自身的操作性、实用性等方面的魅力,除了S620第五版系统支持的扩展软件较少之外,其他方面的表现都是相当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