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N900驾临!十大诺基亚劲爆智能机推荐

来源:小熊在线
2009年12月19日10:22

诺基亚劲爆智能机——NO.5

NO.5——诺基亚N79
销售价格:1660元

  诺基亚N79的外形,采用了普通的诺基亚直板造型,但是少有不同的是,整体线条并不是规矩的矩形,略有凹凸感的机身,让它也显示出了另类的一面。目前主流N79大多采用白色机身作为主体,但是所具备的“彩壳随心换”(Xpress-On)并不像过去那样简单色彩款式的更换,而是被称为“SMART COVER-ON”。其特色是在更换彩壳以后,手机的主题也会随之变换,这意味你想给自己的手机换主题,只要更换一个彩壳即可。娱乐性大大增强。 整机 97g的重量也让男女都能充分把握。诺基亚N79与N78相同的2.4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屏幕,让它的显示效果出众。另外类似于Iphone的重力感应功能也在N79上有所体现。但是只可以显示2个方向,一个是直向,另一个是向左旋转,将N79“倒立”或者向右旋转,是没有用的。

  内置有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镜头,拥有双LED闪光灯和滑动式镜头盖设计,可以拍摄的30fps的VGA分辨率视频录像。作为N系列的新秀,诺基亚N79配备了最新的Symbian OS 9.3系统以及S60 3rd Edition with Feature Pack 2平台,采用的是ARM 9架构的处理器369MHz,运行各种软件都行云流水。另外同样具备了A-GPS导航功能,也让它的实用性进一步赠强。而年轻朋友最喜欢的N-Gage自然不能省去,预置了N-Gage平台,可以免费下载试玩版的游戏,非常地方便。

  点评: 诺基亚N7系列手机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虽然这款诺基亚N79上市时间不长,人气值也非常之高,不过该机的上市时间和同系列产品——诺基亚N78相差太近,而且在性能配置上也没有过多的差距、价格也甚高,因此在销量方面并不尽如人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