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超值行货手机仅203元 八款行货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09年12月20日11:13
  
水货手机已经占据了很大一部分市场份额,人们对水货手机也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已经没有了排斥的心理,正品的水货机型也在众多消费群体中树立了不错的口碑。水货机型功能全面,并且价格也比行货型号实惠的多,只要不走近黑心商家翻新机的误区,大家也是比较忠实于水货机型。

    不过在中低端手机行列却不是如此,低端机的行水差价很小,并且购买低端手机的用户一般都手机的性能要求不高,大家看重的往往是产品的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时下非常热销的低端机型,手机均为正品行货,手机的价格跟水货版本不相上下,性价比极高,都非常值得入手。

● MM最爱的冰激凌 LG KF350
◎ 参考价格:883元

    今夏一款称为冰激凌的手机风靡市场,该机型号为KF350,性能上搭配300W摄像头,翻盖设计,支持USB 2.0、JAVA等常用功能,重要的是,该机价格仅千元出头,对于购买能力有限的学生MM来说,该机确实极具诱惑。

    外观上,KF350采用翻盖设计,正面采用了透明材料进行包装,配以独特的花纹和绚丽的灯光效果让该机在视觉效果上非常出色,加上100.9×50.9×14.15mm的三围和102克左右的重量,让该机在手机上同样是非常的出色。KF350在主屏幕方面采用的是一块2.2英寸的TFT屏幕,分辨率为QVGA(240*320)级别,显示效果当然非常不错。

    性能上, KF350还配备有一枚300万像素的摄像头,集成在机身的正面上方,配置比较简单,不支持自动对焦,但是能够进行视频录制。在多媒体方面,LG的音乐能力比较强劲,除了支持主流的各种音频格式外,还具有非常好的外放效果以及灯光效果,非常的酷炫。在扩展方面,KF350支持蓝牙、microSD卡扩展、USB 2.0、JAVA等完善的功能。

    LG KF350不仅外观设计时尚,性能上这款机器也比较实用,非常适合女性消费者购买。售价方面,目前该机仅为883元的价格也非常超值,要比水货版本更值得入手。

LG(LG) KF350
[参考价格] 883元(正品行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