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1020元起 11款热门手机圣诞特价大促销

来源:PCHOME
2009年12月21日07:16


  圣诞促销你准备好了吗?

  随着圣诞的临近,节日的气氛越来越浓,小编所处的商务楼大厅充满了节日的气氛,圣诞必备的圣诞树、铃铛、袜子还有永远的主角圣诞老人样样齐全。说起来年轻一族更注重西方的圣诞节,互送礼物、烛光晚餐、朋友相聚而东方的元旦节却冷清不少,唯独倒计时可能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节目了。

  

 点击片图进入下一页

  说到送礼物,作为手机编辑当然不是说叫大家都送手机给对方啦,只是圣诞前夕商家会搞不少促销特卖活动,就算不送礼物为自己在圣诞前购置一部心仪的手机也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下面小编就为各位精心挑选了几款特价手机它们是近期最具性价比或是降得最猛的机型,各消费档次的朋友都可以看看哦,最后先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 Merry Christma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