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1020元起 11款热门手机圣诞特价大促销

来源:PCHOME
2009年12月21日07:16


  日系手机的标志夏普公司最近推出了5款手机,包括了SH9130C,延续了夏普的一贯风格旋转翻盖设计,搭载一块3.0英寸的WQVGA液晶显示屏,500万带自动对焦功能的摄像头,拥有更强的色彩表现能力,防窥视等等功能,该机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GPS导航系统。

  

  (图) 夏普 SH9130C(评论 详细参数)

  SH9130C的系统依然是采用了MTK,在机身的背面配备了500万带自动对焦功能的摄像头,遗憾的是并没有带补光灯,不多不少影响了SH9130C的夜间拍摄能力。但是它配备的GPS功能,可提供地图浏览,公交查询,语音导航等功能,还能为您计算优化前行路径,具有高效且人性化的路径计算能力。该机支持媒体播放、防窥视、闹钟、JAVA、蓝牙等等。功能不算很强大,但也齐全。

  

  (图) 夏普 SH9130C(评论 详细参数)

  SH9130C仍然是旋屏造型设计,机身三围尺寸为115×51×19.5mm还算适中,不会给使用者带来累赘感。上翻盖的部分面积拉丝工艺看上去质感出众,并且还设计了一块小小的显示屏。作为“液晶之父”的力作,该机自然也搭载了出色的液晶技术。而在屏幕上其选用得是日本原装的inch WQVGA LCD显示屏幕,可视面积达到3.0英寸,该屏幕还具有彩色防窥视效果。

  

  (图) 夏普 SH9130C(评论 详细参数)

  编者点评:夏普SH9130C秉承了夏普一贯的外观设计,搭载了500万像素自动对焦功能的摄像头,让一些MM爱不释手,搭载一块3.0英寸的WQVGA液晶显示屏,在色彩表现力上也是非常卓越,并且首次加入了GPS导航功能。中高端的市场定位,硬件和软件上都属于中上流的配置,这款手机应该会让许多日系手机迷和一些商务人士所着迷。

产品名称:夏普 SH9130C
产品价格:2720元(圣诞限时特价)

延伸阅读:

1020元起 11款热门手机圣诞特价大促销
在骂声中生存 09年最受争议手机一览
N900驾临!十大诺基亚劲爆智能机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