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1020元起 11款热门手机圣诞特价大促销

来源:PCHOME
2009年12月21日07:16


  很强大很超值

  自从诺基亚公司涉足触控手机领域之后市场反应非常强烈,其代表作5800XM和旗舰N97一直是热卖品,而其后推出的5800XM缩水版的5530XM虽说价格很低,但配置上相对的较为简陋。而这款诺基亚最新上市的触控机型5230XM硬件配置方面非常接近于5800XM,并且用户还能根据喜好可以任意更换背后彩壳。

  

  (图) 诺基亚 5230(评论 详细参数)

  诺基亚5230XM手机整体看来同诺基亚5800XM基本一样,同样采取了直板造型设计,诺基亚5230XM屏幕搭配了一块3.2英寸1670万色TFT触摸显示屏,分辨率为360×64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清晰。

  

  (图) 诺基亚 5230(评论 详细参数)

  诺基亚5230XM背部内置一枚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基本可以满足日常需要了。5230XM搭载了Symbian S60 第5版智能操作系统,配合着70MB的机身内存,运行速度还算不错。内置A-GPS导航功能,支持HSDPA技术,配备了3.5mm耳机插口,支持蓝牙2.0,支持MicroSD卡扩展,最大可到16GB。

  

  (图) 诺基亚 5230(评论 详细参数)

  诺基亚5230XM内置多媒体播放功能,可支持MP3、AAC、AAC+、eAAC+、WMA等音频格式播放以及MP4等视频模式播放。5230XM内支持3G环境下WCDMA网络。

产品名称:诺基亚 5230
产品价格:1230元(圣诞限时特价)

延伸阅读:

在骂声中生存 09年最受争议手机一览
穷小子玩时尚!二线超值手机经典依旧
N900驾临!十大诺基亚劲爆智能机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