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1020元起 11款热门手机圣诞特价大促销

来源:PCHOME
2009年12月21日07:16


  为学生量身打造

  诺基亚新锐上市的X3专为音乐爱好者推出,是首款支持Ovi商店的Series 40手机,这款音乐终端采用平滑紧致的设计,随机配有立体声扬声器、内置调频收音机和320万像素相机,在保持了低廉价格水准后,让用户的音乐体验最大化。

  

  (图) 诺基亚 X3(评论 详细参数)

  X3兼备的96x49.3x14.1mm的三围无论那一项都不算突出,但综合在一起的话,却造就了诺基亚X3小巧的机身。或许不流俗于直板大屏触摸的回归式设计,能够唤醒人们对于手机最原始的认知。机器搭载一块2.2吋QVGA分辨率TFT材质屏幕,无论是尺寸还是清晰度,在今天看来也只能勉强称其为主流配置。

  

  (图) 诺基亚 X3(评论 详细参数)

  X3搭载主攻中低端市场的非智能平台S40,具有十分平实的易用性。其实S40发展到今天已经和原先有了很大的区别,可以说在界面上已经非常趋于S60平台的效果,这一点在待机桌面的快捷方式自定义设置方面,显得尤为突出。X3的音乐播放器界面美观许多,多种均衡器的选择与立体声强化,搭配附赠的耳机都有不错的效果。如果能够加入更多的设置项,甚至同步显示歌词就更完美了。诺基亚X3主打的音乐功能方面。其实从外观上就可以看得出来,与两位前辈相同的播放器控制键设计,以及机顶的3.5mm耳机接口,全部为其音乐功能的发挥铺平了道路。

  

  (图) 诺基亚 X3(评论 详细参数)

  虽然对于一款音乐手机来说,拍照能力并不是重点。但是诺基亚还是为X3配备了较为主流的320万像素镜头。长按机身右侧的相机快门即可启动,拍照界面没有S60那样复杂,用户可设置白平衡,相片分辨率等参数,简洁却不简单。机身自带46MB内存,并可通过机身左侧的microSD卡槽最高扩展到16GB(支持热插拔)。用户除通过机顶的microUSB接口与电脑连接外,还可以通过蓝牙无线传输。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X3仍然保留了方便的2mm充电细口,为用户提供了多一种的充电选择。

  

  (图) 诺基亚 X3(评论 详细参数)

  小编点评:诺基亚X3的造型在传承经典的同时,大胆的采用了棱角分明的设计理念,时其极富科技感,虽然依旧是S40的系统,但是依托诺记深厚的优化功底,让其依旧在新的系列中以音乐勃发激情的力量。

产品型号:诺基亚 X3
产品价格:1020元(圣诞限时特价)

延伸阅读:

在骂声中生存 09年最受争议手机一览
穷小子玩时尚!二线超值手机经典依旧
N900驾临!十大诺基亚劲爆智能机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