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1020元起 11款热门手机圣诞特价大促销

来源:PCHOME
2009年12月21日07:16


  You are my hero

  HTC Hero是最新问世的第三代Android手机,该机采用了独特的梯形设计,配备了一块3.2英寸的触控屏,并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从配置来看这款HTC HERO完全可以称为Android手机旗舰机型,另外HTC Hero的顶部配备了3.5毫米耳机插孔,这样使得用户能够方便更换耳机来享受高品质音效。

  

  (图) HTC Hero(G3)(评论 详细参数)

  HTC Hero手机的尺寸为112x56.2x14.35毫米,重量为135克,采用高通MSM7200A型号的处理器,528MHz的运行速度,搭配512MB ROM和288MB RAM,能够很流畅的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

  

  (图) HTC Hero(G3)(评论 详细参数)

  HTC Hero手机配备了3.2英寸分辨率为HVGA(320x480像素)级别的屏幕,屏幕材质为TFT并支持多点触摸。手机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这是目前Android手机中的最高配置了。除了基本硬件配置之外,HTC Hero手机还内置重力感应器、电子罗盘、GPS、蓝牙2.0支持EDR和A2DP和Wi-Fi 802.1b/g,并支持microSD存储卡拓展。这款手机配备了3.5毫米的耳机插孔,方便用户更换适合的耳机。

  

  (图) HTC Hero(G3)(评论 详细参数)

  HTC Hero手机支持四频GSM(850/900/1800/1900 MHz)与双频HSPA/WCDMA(900/2100 MHz),上行速度能达到最高2MB/s,下行速度能达到最高7.2MB/s。这款手机随机配备的电池为1350mAh,续航能力还算不错。

  

  (图) HTC Hero(G3)(评论 详细参数)

  Hero是首款采用全新HTC Sense™的产品,体现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让用户通过自定义选择最符合个人习惯和喜好的个人界面,从而将“我的手机随我变”的理念发挥到极致。全新的“Sense” UI界面主要有三个特性,分别是“Make It Mine(个性化定制)”、“Stay Close(随时随地保持联络)”和“Discover the Unexpected(出乎意的探索之旅)”,这三点也恰好的突出了这款产品的主要特质。

产品名称:HTC Hero(G3)
产品价格:2950元(圣诞限时特价)

延伸阅读:

在骂声中生存 09年最受争议手机一览
最低仅800元 最超值的800万像素手机精选
18日手机行情:诺基亚与三星狂拼低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