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1020元起 11款热门手机圣诞特价大促销

来源:PCHOME
2009年12月21日07:16


  降的疯也要卖的疯

  HTC Magic(G2)拥有一块3.2寸,分辨率为HVGA(480 x 320)的触控式屏幕,320W像素摄像头但可惜的是却没配备闪光灯令拍照功能大打折扣,机身下部配备了前一代机型G1一样的轨迹球,硬件方面G2采用了Qualcomm MSM7201a处理器平台频率528MHz,ROM和RAM分别是512MB、192MB,性能方面可圈可点,并且该机内置WiFi无线连接功能上可谓面面俱到。

  

  (图) HTC Magic(G2)

  谷歌G2的尺寸为113×55×13.65mm重量为118.5g,在参数上都要比G1苗条了不少。G2给人第一感觉还是有些G1的影子在里面,按键的排布和导航键都很相似,但是不同的是G2的菜单键要更加个性一些,被独特的安置在了导航键的左侧。

  

  (图) HTC Magic(G2)

  该机支持的网络制式为HSDPA/WCDMA 900/2100 MHz GSM/GPRS/EDGE 850/900/1800/1900 MHz。内置GPS芯片,支持定位导航。另外蓝牙2.0、WIFI、USB等功能一应俱全。

  

  (图) HTC Magic(G2)

  

  (图) HTC Magic(G2)

  导航键还是采用快捷易用的滚珠式设计,而菜单键被安排在了导航键左侧。同时,G2摒弃了对于国人来说不大方便的全键盘设计,而是采用了触摸屏,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能够很好的控制机身厚度。

产品名称:HTC Magic (Google G2)
产品价格:2150元(圣诞限时特价)

延伸阅读:

在骂声中生存 09年最受争议手机一览
最低仅800元 最超值的800万像素手机精选
18日手机行情:诺基亚与三星狂拼低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