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新品电视哪款好?中外平板电视挨个看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09年12月21日08:35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新品电视降幅态度积极

    早在距离年底促销还有一个月时间的时候,夏普、东芝等厂商就开始发布新品为元旦促销做好了准备。眼下随着各品牌的新品已经上市,目前各品牌都在做着产品线的重新调整,一些旧的型号相应的下市的同时,新品也在进行着价格的微调。降价幅度虽不大,但态度积极。

哪款才是最好的?新品平板电视TOP5

    与往年新品上市价格虚高的情况有所不同的是,今年各品牌新品上市价定位亲民,价格水份不大。如东芝SV650/ZV650/XV650系列;夏普LX710/G100/D500系列;康佳e-LED88、e-Net86系列系列;索尼Z5599、Z5588、WE5系列;LG SL80、SL90系列;松下 X10、G11(X10为1366×768分辨率);三星B620、B650系列以及海信、长虹的新品等等。

    目前的市场呈现一片“辞旧迎新”的局面,那么新产品真的都值得购买吗?相比老款型号,新款电视又有什么升级呢?今天,我们就为广大消费者对目前的平板电视市场做一个分析,希望能让您更客观的了解一些新品的产品特点。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