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未来“眼中钉” 2010年10大流行手机猜想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21日09:18


  第1页:

导语:09年各大厂商都发布了自己的高端手机,时尚的外观加上强大的性能让这些手机成为网友们的“眼中钉”,2010年哪些手机将成为手机中的流行机呢?

  2009年对于手机厂商来说可谓是革新的一年,Android、1GHz主频的智能机、4.3寸大的触摸屏、Maemo 5.0系统还有等等一些新兴的而震撼的理念相继而出,这些高端的技术很快的吸引了众多人的眼球。在09年的最后一个月,像以往一样,“来年什么手机会流行”这样的话题成为很多朋友闲暇时讨论的话题。


2010街机猜想

手机已经成为朋友聚会时的必聊内容(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10街机猜想

这些手机你想拥有哪一款?(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看了上面的图片你是不是会感觉有很多新的面孔,记住这些手机从现在开始会成为你的“眼中钉”,它们在2010年很有可能会引领手机的潮流,为什么会这么说呢?今天笔者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这10款即将流行于2010年的手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