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佳能50D急速上升 数码单反关注度TOP10

来源:IT168网
2009年12月21日09:19
  

第八名:近期猛降几百的入门新贵索尼a550

索尼a550

    索尼a550是一款定位在高端入门级的产品,即拥有如7张/秒的高速连拍、1420万有效像素、最高达ISO12800的感光度设置、约92万像素的Xtra Fine折叠液晶屏以及颇具专业素质的自动HDR功能,完全具备了媲美中端单反的资本。

索尼a550

    在风格上我们看到,a550在按键上做出了一定的改变,相应的在功能上也有很大的变化,譬如在a550右肩上面的四个按键就能实现很多的功能,什么实时取景模式,自动HDR功能,激活7张/秒的高速连拍,实现高达12800的感光值等。可以说在功能上a550还是下了一番功夫,尤其是7张/秒的高速连拍就让人激动,足以让入门级用户感受到高速单反的魅力。

索尼a550
SONY α550
产品类型 数码单反相机
感光器件 23.4×15.6mm CMOS
有效像素(万) 1420
最高分辨率(像素) 4592×3056
光学变焦倍数 镜头而定
显示屏 3英寸,92万像素旋转液晶屏
等效35mm焦距 相当于35mm胶片照相机的焦距长度的1.5倍
镜头性能 索尼α镜头
对焦方式 自动对焦模式/手动对焦可选模式(自动对焦模式:自动对焦自动选择, 单步自动对焦, 连续自动对焦, 直接手动对焦)
近拍距离 镜头而定
最大光圈 镜头而定
快门速度 1/4000-30, 闪光同步速度1/160秒
等效感光度 自动 ISO 200-12800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自动模式/P-模式,配有程序转换功能), 光圈优先自动曝光(A-模式), 快门优先自动曝光(S-模式), 手动(M-模式)
防抖类型 机身防抖
存储介质 MS PRO Duo,MS PRO-HG Duo,SD, SDHC
电池类型 智慧型锂电池NP-FM500H
特殊功能 机身超级防抖修正功能可以根据手和身体移动

    编辑点评:作为索尼的入门单反系列,这款索尼a550整机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尤其是今年在Exmor CMOS传感器加入之后,整体画质上升了一个台阶,ISO12800的高感也成为了现实。此外,这款机器近期猛降好几百,从5000元的高价位杀到了现在套机4500多元的史上最低价,可谓是非常雷人,此举可以看作是和佳能500D竞争的而大打价格战的举动,喜欢的用户可以联系以下商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