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新品]苹果MBP机皇领衔 12月新品笔记本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21日09:2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本周五,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同时我们也将迎来2010年元旦小长假。圣诞节送礼本来是西方国家的习俗,不过在全球化的今天,中国内地也流行起这个节日来——至少在编辑工作的这个网站就有圣诞节送礼的习惯。

  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圣诞节送礼越贵重越好,送个笔记本什么的也不稀罕。我们今天要介绍的就是在圣诞节前夕上市的新品笔记本,这其中最受关注的是一款17英寸、配置超高的苹果MacBook Pro笔记本;当然,如果你的预算有限也可以选择其它品牌价廉物美的产品:

  推荐产品:联想IdeaPad Y450A-TSI(NBA兄弟球星版)笔记本

  参考价格:5999元

  这款笔记本的顶盖上湖人队的三大球星:科比、阿泰斯特、加索尔各自拿着一个篮球作投篮、护球、运球状,湖人队的队标设计在右下方,背景是竖排状NBA的LOGO。球场需要个人英雄主义,更依仗团队精诚合作,兄弟齐心铸就辉煌战绩。


NBA主题吃香 联想Y450兄弟球星版上市

联想IdeaPad Y450A-TSI(NBA兄弟球星版)笔记本

  联想IdeaPad Y450A-TSI(NBA兄弟球星版)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6600处理器,英特尔GM45主板芯片组,英特尔5100AGN无线网卡;标配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采用NVIDIA GeForce GT 240M独立显卡,拥有512MB DDR3显存;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蓝牙功能,人脸识别功能;预装 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联想 Y450A-TSI(NBA兄弟球星版)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6600
平台技术 Intel 迅驰平台
主板芯片组 Intel GM4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240M
显存 512MB
位宽 128bit
显存类型 DDRIII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200g
外形尺寸 340×232×21-34.8mm
外壳描述 NBA兄弟球星版外观
无线网卡 Intel 5100 AGN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USB接口 4×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SD/MMC,xD,MS,MS pro,SD Pro)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eSATA Combo(外置式SATA2接口),IEEE1394接口,RJ45(网络接口),立体声耳机输出接口,全阵列式抗噪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续航时间 2-3小时,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安全易用的人脸识别功能
其他特点 联想slide bar桌面导航,一键影音模式,Multi-touch触控板,杜比音效认证,一键拯救系统,闪联任意通

  编辑点评:

  兄弟球星版笔记本对于NBA球迷来说,绝对是不错的收藏品;作为美国流行文化的一种,全球各地的NBA球迷数量还是非常庞大的。当然,这款笔记本的配置、性能都是非常出色的,5999元的官方报价也不太高,实际在市场上购买应该还有不少优惠。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