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GSM版DROID 摩托罗拉Milestone独家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21日09:27


绝对出色的工业设计

  你见过HD2夸张的屏幕,黑色的张狂直接给你深沉的气息

  你见过iPhone简洁极致的外观,沉静的机身散发出艺术的美感

  那么你一定能想象到Milestone给我们的感觉,只有简单的两个字"霸气"。无论是全黑色机身和菱角分明的外观,我们都能从这个三围为60x115.8x13.7mm的整机上看到那种扎实的设计功底。Milestone仍然采用了侧滑全键盘的设计,拉开了键盘我们看到屏幕的尺寸小于键盘的一边,大概差出了4毫米左右,这样我们从正面看起来就能更加的体会出层次感。


GSM版DROID 摩托罗拉Milestone独家评测

整机正面图

  正面还是非常的简洁。3.7英寸的屏幕覆盖了整个机身正面,上方标准的MOTOROLA标志,下方为几个快捷按键。四边采用直角设计锐度比较大,这样整机给人一种阳刚之气,配合黑色这种感觉笔者认为更加适合男性朋友。摩托罗拉精湛的做工和该机厚实的感觉绝对是一个气质的体现。该机重量达到169g,重量不小,笔者认为这是由于该机强大的硬件造成的,不过相比较与N900夸张的181g还是少了一点。用户拿在手上可以要小心一点,注意有脱手的危险。

GSM版DROID 摩托罗拉Milestone独家评测

全键盘特写

    既然是侧滑全键盘就要老生常谈滑动流畅度问题,出色的外观和顶级的滑动体验和舒服的按键体验才是一个好机器所具备的因素。笔者在滑动几次键盘的时候发现这个过程是一个全手动效果,并不是以以前大家认为的半自动过程。在推动的过程中,阻力适中,既可以比较轻松的推动侧滑也让用户体会到一种“言之有物”的感觉。不过这样的设计完全取决于消费者的偏好,半自动式的设计也是可圈可点的。

GSM版DROID 摩托罗拉Milestone独家评测

德版的Milestone键盘上Y Z互换了位置

    说完了侧滑盖让我们看一看网友非常关心的按键舒适度问题。全键盘手机之所以受欢迎就是因为高速的输入,因此舒适的输入体验也是非常必要的。推开侧滑盖我们看到了优化设计的全键盘,为了节省空间所有的键盘并没有突出。从整个布局来看设计还是非常的合理的,照顾了大部分的用户。右边的全新导航键让所有的网友眼前一亮,内圈采用了金色的拉丝设计,光彩夺目,外圈采用了高反光材质。导航键的设计无可挑剔,按键精准,质感一流。

GSM版DROID 摩托罗拉Milestone独家评测

MOTO Mileston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