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GSM版DROID 摩托罗拉Milestone独家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21日09:27


这是第一部展现Android系统的终端

   Milestone的电池容量为1420毫安,在正常的使用情况下一天半左右。不过由于3.7英寸的大屏,如果长时间使用屏幕的话待机时间还是会回归到一天一冲的状态中,因次自备一块电池非常必要。


GSM版DROID 摩托罗拉Milestone独家评测

Milestone后盖特写

GSM版DROID 摩托罗拉Milestone独家评测

电池特写

  在笔者试用这款摩托罗拉09年扛鼎之作产品后,发现这款产品并没有HTC Hero个性的外形,也没有iPhone那么让人一见钟情的外表,甚至没有摩托罗拉的杀手锏MOTOBLUR技术。那为什么让这款手机受到如此多的关注呢?

1:成功的广告营销策略

  从去年摩托罗拉总裁桑杰·贾(Sanjay Jha)宣布摩托罗拉专注于Android市场后就迅速销声匿迹。就在市场猜测不断的时候,摩托罗拉宣布首款Android产品CLIQ,随后又与Verizon发布了这款Android旗舰产品MOTO DROID,短时间内积聚了大量的人气。Verizon随后播出的炮轰iPhone的广告更是把该产品推向了顶峰。毫无疑问,成功的市场预热和市场运转让这款产品人气爆棚。

2:软件与硬件都达到了新的高度

  强悍的硬件配置搭配老化的系统会让人觉的乏味,而先进的系统或者技术却使用中低端的配置同样让人感觉可惜。因此你就不难理解Milestone为什么这么万众瞩目了。硬件方面达到了2010年中期水平的Milestone生来就属高端配置,软件更是全球首款采用Android 2.0终端。软硬件都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让Milestone人气高涨。

3:第一款真正展示Android系统的消费终端

   在Milestone以前,Android产品没有一款配置超强的旗舰产品。虽然这样可能增加一些销量不过确缺少了拳头产品的支撑。Milestone的出现成功的弥补了这一点,它告诉了消费者,Android是一款开源的系统,可是开源不代表低端,我们同样可以再高端市场大有作为。因此直到Milestone发布,Android系统终于有一款能够真正展示其强大能力的消费终端。

  写到了最后,笔者对这款出色的Milestone做一个小小的总结:也许Milestone没有华丽的外表,没有强悍的独门技术,Milestone就是为Android 2.0而生,就是为了体验Android 2.0强大功能而生的产品,与其说他是一款消费终端,笔者更加倾向于一款展示Google技术的平台。相信随着香港Milestone的逐渐到货,这款手机一定会收到智能手机玩家的欢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