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最新统计结果显示:家电以旧换新销售超120亿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21日09:31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根据家电以旧换新信息管理系统昨天公布的最新统计结果显示,截至12月17日,全国试点城市家电以旧换新销售额累计突破120亿元。另外,针对一些拆解能力不强的省市,明年有望适当增加定点拆解处理企业。

  商务部、财政部等相关部门表示,针对一些试点省市拆解能力不足的问题,试点省市环保主管部门要督促现有拆解处理企业充分挖掘潜力,必要时,在防止环境污染的前提下,增补尚未列入“电子废物拆解利用处置单位名录”的企业为家电“以旧换新”的定点拆解处理企业。与此同时,环保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废旧家电拆解处理企业的环保监管力度,打击非法拆解处理。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