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配酷睿2双核 惠普Compaq 510本34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21日09:3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惠普Compaq510系列自上市以来一直表现不错,性能稳定,拥有不错的性价比。今天笔者从市场上了解到一款搭载酷睿2双核T5870处理器,标配160GB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的惠普Compaq510(VX573PA)笔记本正在限量促销,现在经销商报价为3450元,并送电脑包、鼠标、鼠标垫 、清洁套装。

  惠普Compaq 510(VX573PA)笔记本采用的黑色磨砂设计,既有效保护了机身,与光面机型相比多了一份稳重。顶盖中部醒目的“Q”标识提高了产品的辨识度。配备14英寸的LED背光显示屏,在屏幕上方还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满足用户视频交流需求。


T5870芯迅驰 惠普Compaq 510本3450元

惠普Compaq 510(VX573PA)

  配置上,惠普Compaq 510(VX573PA)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T5870处理器,英特尔GM965主板芯片组,英特尔GMA X3100集成显卡;标配1GB内存,160GB硬盘以及DVD刻录光驱,预装DOS操作系统。



惠普 510(VX573PA)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5870
标称主频 2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GM965+ICH8M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3100
显存 共享内存容量,共享系统内存最大384MB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270g
外形尺寸 336×233.9×32mm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
其他接口 电源接口、网线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
操作系统 Linux
其他性能 集成200万像素摄像头
其他特点 HP BrightView高亮宽屏、快速充电技术、硬盘保护技术

  促销信息:含税,送电脑包、鼠标、鼠标垫、清洁套装。

  编辑点评:

  这款惠普Compaq 510(VX573PA)笔记本凭借时尚的外形和低廉的售价,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购买;另外,该机搭载的T5870处理器和标配160GB硬盘,完整可以满足日常办公和一般家庭娱乐应用,这款笔记本对于学生用户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