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采用光学面板 黑莓9650最新真机图放出

来源:泡泡网
2009年12月21日09:34

  代号为Essex,黑莓最新的智能商务机9650又有最新图片放出。不过这回曝光的图片看上去还不如上次清晰。有消息称,随着这款手机一次又一次被曝光,运营商Verizon很有可能在未来的一个月内正式推出。

    黑莓9650实际上应该被看作是9630的升级版本,但从目前曝光的参数消息来看,与9630唯一不同的地方要算是光学面板代替了轨迹球。9650的商务智能机将由运营商Sprint定制推出,这款手机将支持CDMA/GSM/GPRS/EDGE/UMTS/HSDPA网络,是一款直板QWERTY全键盘手机,屏幕分辨率为480*360,继续沿用触控面板替代轨迹球的做法,同时内置了至少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能配备闪光灯。

    黑莓9650将支持Wi-Fi,支持蓝牙2.0技术,机身内存为256MB并且支持micro SDHC扩展,最高可达16GB。它将搭载5.0.0.385版本的操作系统。最终上市的步伐应该比大家预想的还要快一些。■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