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固态硬盘 ThinkPad X301高分屏本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21日09:3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ThinkPad X301系列笔记本堪称是同类产品中最薄和最轻的全功能笔记本,非常适合移动商务人士使用。该系列中Thinkpad X301(2774HH2)笔记本,采用低电压SU9400处理器,标配128GB SSD固态硬盘,最新报价为16699元。

  外观上Thinkpad X301(2774HH2)延续ThinkPad系列的经典黑色商务外观,采用采用高级碳纤维和玻璃纤维的混合材质,具备良好的强度和散热性,底板和防滚架采用了镁合金材质,抗压性超强,全面满足商务人士对便携性和可靠性的需要。屏幕方面,拥有13.3英寸、1440×900分辨率的LED背光显示屏,采用下潜式转轴设计,屏幕最大开启角度180度。


形神俱似 魔兽争霸四大种族英雄笔记本

Thinkpad X301(2774HH2)笔记本

  配置方面,Thinkpad X301(2774HH2)搭载酷睿2双核SU9400处理器,英特尔GS45主板芯片组,集成英特尔GMA X4500显示核心,英特尔5300AGN无线网卡,蓝牙模块;标配3GB DDR3内存,128GB SSD固态硬盘;预装Windows Vista Ultimate操作系统。



联想ThinkPad X301(2774HH2)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SU9400
标称主频 1.4GHz
平台技术 Intel 迅驰2平台
主板芯片组 Intel GM45
标配内存容量 3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128GB
硬盘描述 SSD固态硬盘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4500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屏幕分辨率 1440×900
背光技术 CCFL背光
笔记本重量 1510g
外形尺寸 318×231×18.6mm
无线网卡 Intel 5300 AGN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视频输出 VGA
电池类型 3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Ultimate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其他特点 指纹识别

  促销信息:原装包和鼠标。

  编辑点评:

  Thinkpad X301系列笔记本是ThinkPad中最具轻薄特性的代表产品,采用了双核SU9400超低电压处理器,拥有优秀的续航时间。配备了固态硬盘,为数据安全提供多重保障。另外,镁制防滚架等高端技术的应用让工作更加得心应手,非常适合高端商务人士选购。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